2008-06-25 00:14:09╭"堯*.."

  很狂。

今天上早班十點
跟光頭ˋ魯蛋ˋ阿佳ˋ胖子一起上
後來滷蛋先走了 就剩我們三個= =
上到中午 胖子叫我幫他帶班 原本下午五點就可以走
但因為帶班 多加三個鐘頭 上到晚上八點
所以胖子五點就跟光頭一起下班 
阿貴 統毛 甘致楊就來接中班了
上一上就跟阿貴一人買一組喝
上到八點 阿貴又叫我幫他帶班。。。。 但是他沒走
後來喝到晚上十點 阿佳跟范楊玉上玩課 就又回加油站  
魯蛋跟胖子還有光頭也回來了
加油站就有 范楊玉 甘致楊 統毛 魯蛋 光頭 胖子 阿佳 阿貴 我
超熱鬧= = 喝到晚上十一點 終於下班 超累的
幹他娘的= =! 今天總共做了十三個鐘頭 有沒有這麼狂?

我好想你阿~~ 後來等你電話 沒想到你睡著了= =
今天都沒見到面 以為你不能出來。。
唉?

 
。 老婆 ,, ♥ 2008-06-25 01:49:06

 我討厭 ˋˊ 你又喝酒了
 那我下次也要 比你更屌的
 空腹喝 你覺得怎麼樣 !?
 亨 ˋˊ 你說想我想到借酒澆愁
 可是我不喜歡軋 ˊ 口 ˋ

 對不起 我今天不是故意不出去的
 原諒我 我也很想看到你 > &quot <
 沒看到你 我有多想你軋 笨蛋
 你叫我晚點打 我就想說 那我等時間
 結果我太無聊了 所以我不小心睡著了
 後來卻是你打過來 ˊ口ˋ
 還跟我說你要上到 十一點 唉在
 我很難過 因為你要上好久 不能陪我
 就為了 一通電話 所以你又故意加長時間
 對不起 ˊˋ 我不是故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