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8:02:11雨媛。流星

『我的寶貝』之我的女人好天兵 1之1

「啊!救命啊!」被逼到死路,被迫跟歹徒做運動的女子,極力反抗著...但有用

嗎?當然沒有用,正當歹徒要行動時...一陣男子的聲音傳來。「不要動她!」「

他X的,想英雄......」歹徒轉過身要教訓破壞好事的人,沒想到剛轉過身就被餵

了一拳。第一回:先來個手刀,再來個跨下踢。第二回:一個迴旋踢,緊接著一個

迴旋踢。第三回:還沒來得及出手,歹徒就被剛剛要被他非禮的女子狠狠了。共

三回歹徒終於倒下了。「哼」女子對倒地的歹徒冷哼一聲,就對剛剛拔刀相助男

子說。「謝謝!我叫深古遙」但男子好像沒有好像沒有要自我介紹的意願。半晌

~男子突然開口。「他..應該是初犯」「為什麼?」遙遙一肚子的疑問「因為他

非禮妳這種胸部像洗衣版的女人,肯定是初犯」「ㄟ你這話什麼意思?」遙遙對

這名男子剛剛的崇拜變成仇恨。「本來就是!」遙遙看了一下胸部,害羞的說。

「你管我!」「然後勒 ?」「卡!你們搞個屁啊?」導演看向男子,之後看向遙遙

「尤其是你遙遙!」「是!」「遙遙!」「是!」「深古遙!」「又!」「深古遙」

碰!「好痛喔」原來剛剛只是夢..不過夢裡的男生還滿帥的嘛!
待續~
莎邦霓 2008-08-21 02:11:26

好笑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