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19:23:30沉默中帶冷酷

我好累了~好無力~好無奈

有時候

真的很想哭

為什麼人生不能平順點

我真的真的好疲憊

我的心真的真的很痛

我真的真的快瘋了

能不能不要一直這樣像去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該做什麼

好累好累喔

又能解決一切嗎

只是表面

卻是永遠

卻無法形容

對與錯

沒有標準答案

一切在於個人

 

 

 

 

 

 

 

 

 

 

 

 

 

 

 

 

 

 

 

 

 

 

 

 

 

 

 

 

 

 

 

 

 

 

 

 

 

朋友的定義又為何

誰說祇有大人的世界複雜

我們小孩的世界就不複雜嗎

我只想自己處裡所有事

行嗎

有錯嗎

說與不說很重要嗎

只因為不說

就認為我不把你當朋友

對我來說

公平嗎

如果對你來說朋友的定義是如此

那我只能說

對不起

我不適合當你的朋友

因為

我不能符合你對朋友的定義


無意間的傷害

往往比惡意的重傷還痛

付出的越多傷的越重

我從不認為我們之間

誰是對的誰是錯的

一切都算了吧

我好累

累的連呼吸的力氣都沒有

也快要忘記如何呼吸了

學校 朋友 家庭 課業..............................

所有的壓力

讓我快窒息了

有時候

我真的很想擺脫這一切

而誰又能了解

明明很難受

進家門前

還得面帶微笑

明明很痛很難受

在朋友面前

還得裝作若無其事笑臉迎人

還必須去看別人的眼色

誰能了解呢

 

 

說了會比較好受嗎

如果會

那我必須說

很抱歉

我都沒跟你說

但如果不會

又何必執著於說或不說呢

有意義嗎


這幾天的感受非常差

明明很不爽

還得硬著頭皮說快樂

明明很煩

卻又要表現出輕鬆自在

我的未來怕什麼

去當演員就好啦!


我會如你所願........................

滿意了嗎?

 

上一篇:今天烤肉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