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4:37:24ღ 傻瓜ˇ夏♀ܤ

ⓝ-點點名

壹〕傳給10個人 (不能回傳or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貼到網誌回答芭ˇ※

☆壹: 老公

☆貳: 玲咩

☆參: K K

☆肆: 哥哥

☆伍: 小曹

☆陸: 大叮

☆柒: 妹妹

☆捌: 妞

☆玖: 兒子

☆拾: 小柏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 他...是我最愛的老公>///<

你覺得〔貳〕如何? ? 好麻吉^^

你覺得〔參〕如何? ? 國中到現在都是我的好麻吉

你覺得〔肆〕如何? ? 我哥哥囉^^

你覺得〔伍〕如何? ? 帥T

你覺得〔陸〕如何? ? 好朋友^^人不錯^^

你覺得〔柒〕如何? ? 我可愛的妹妹

你覺得〔捌〕如何? ? 可愛妞

你覺得〔玖〕如何? ? 我家兒子 ~

你覺得〔拾〕如何? ? 好久沒聯絡喔


?1:傳給你的人是誰?》情予
?2:她是你寶貝麻?》麻吉^^
?3:妳認識他多久?》一學期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恩....
?5:對她說一句話?》你好呀XD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好多個耶^^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當然囉^^
【3: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壓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有時會友時不會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不會~我只喜歡我家呆瓜老公^^





(參) 感情

〔1:妳有情人嗎?〕有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只要有他在的地方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這個麻~=///=幹麻告訴你
〔4: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永遠^^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巧克力,冰琪淋
『2:妳最愛喝的飲料料? 』好喝的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不錯的地點 
『4:愛吃烤肉嗎?』還好
『5:愛吃火鍋嗎?』還好 





(伍)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羽球.網球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不告訴你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我家老公^^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和朋友,老公出去玩
?5 : 喜歡跑步嗎? 不喜歡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 偶像劇ㄅ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就喜歡壓
「3:及時通幾號? 」自己找
「4:最愛誰? 」我家老公
「5:是男的,還是女的? 」男
「6:有老公嗎? 」有
「7:有老婆嗎? 」沒
「8:同志追求妳,?」不會
「9:戀愛感覺好嗎?」很幸福
「10:鞋子穿幾號?」阿災
「11:最愛的明星?」好多
「12:最愛的場所?」恩..這個麻....@@

上一篇:ⓜ * 補: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