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8:40:13ღ 傻瓜ˇ夏♀ܤ

ⓝ-體育課~打羽球



= = ’’

真是無聊的體育課= =

我又不喜歡籃球ˋˊ

每次都上籃球ˋˊ

害我第一節體育課無聊死了ˋˊ

真氣ˋˊ

----------------分隔線-----------------

ㄆㄆ~第二節

我和多啦.晴予.阿密斯

在打羽球

我和多拉一組

阿密斯和晴予一組


哆啦他發球時

還打到我的頭= =

晴予打回來時

又在一次打到我的頭> <

雖然很痛

但超好笑的辣> <

兩次都同一個地方> <

-------------------分隔線----------------

接下來都超爆笑的> <

都哆拉做出來的爆笑動作> <

真是笑死我了^^

哈哈~

大家都笑翻了> <

瘋瘋低^^

上一篇:ⓝ* 體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