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0:59:48ღ 傻瓜ˇ夏♀ܤ

ⓜ * 齁~~ˊˋ





◈..............ⓜ.............ⓔ..............◈




齁~


好快又到星期五了~


好不想放假喔ˊˋ

如果明天沒有要去奶奶家~

那又要兩天看不到

呆 瓜囉ˊˋ



乎~



好冷喔~

邊打報台邊發抖


我的手超冰的ˊˋ

超冷的辣> <



聽說~


我這個月電話費285 = = ’’

破了耶ˊˋ

上期才44元

又要自己繳了~

不然被我爸知道我會被罵死ˊˋ

本來我的手機費可以不用繳的

因為我的簡訊有送93封

超過才要付錢= =

打電話也是

有送23分鐘~

這個都超過了~ˊˋ

要繳錢了ˊˋ~

唉~~~



錢都被我拿去繳電話費了= =

又沒錢花了ˊˋ



◈..............ⓜ.............ⓔ..............◈

上一篇:ⓜ * 煮八人份的麵

下一篇:ⓜ * 我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