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00:37:26P~綠茶~P

100估啾啾

剛剛跟老公講電話ㄉ時候 跟老公尬台語 輸ㄉ要給50估啾啾

我真是ㄆ要命阿! 跟老公比台語 人家老公台語超強 可以跟

老人家很溜ㄉ溝通那樣強 講台語對他來說根本是太簡單ㄌ麻~

真ㄆ豬到我哪裡來ㄉ勇氣 還是少根筋 根老公尬台語= =”

最後當然是我輸辣! 我講ㄉ舌頭都打結ㄌ 亂唸一通 老公還

一句一句ㄉ教我 哈哈~ = = 輸ㄌ當然ㄆ服氣 啾根老公

說再來一次 我在輸啾100估啾啾 贏ㄌ啾抵銷 老公答應ㄌ

因為他認為我贏ㄆ了= =” 最後 最後 緊張刺激ㄉ結果

依然是。。。。。。。。。。。。。。。。。。。。。。我輸ㄌ

嗚~~~老公是都ㄆ費讓一下斗唷! 生氣 哼~ ˋˊ

老公欺負我辣!>< 100啾啾費親到屬 電話都口水 ˊˋ 



PS.那估根老公要電話ㄉ 小心點 跟你說 他有老婆ㄌ 那啾是我 所以勒 你ㄆ準ㄑ騷擾他 知道ㄇ 給我滾邊ㄑ 小心我奏扁你跟你講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