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6:55:37從心開始﹎阿酷

我們 …













其實我想給你未來 其實我想給你我有的所有 

這些都只是我想像的而已 

我並沒有實際去做 也沒辦法實際去做 

因為家人 我不得不放開手還你自由 

我自己有多難過 多自責 我不想讓你知道

我只想自己慢慢承受這痛  

妳說過 不要讓我看到你的傷心難過 

是因為你不想要我在難過的時候你也跟著我難過

因為你這句話 讓我現在變的不在你面前哭泣 

我學會了不輕易在別人面前掉淚

但是在這背後 我只是會更難過 

當我堅強的跟你說 分手吧 

妳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 

其實我根本不想跟你分手的 

但是眼前逼的我真的不知該如何 

我是不是應該放棄家裡 放棄再度就學

我真的很難選擇 

但你 並沒有讓我感覺到你不想分手 

妳沒有讓我感覺到你還愛我 跟從前一樣的愛我 

妳只是在電話的另一方一直哭泣 

我很心疼你這樣 

但我卻不能在第一時間去抱著妳安慰著妳 

我還愛你 真的 

其實我不想分開的 

我也是不願意的 

妳到底知不知道 我有多愛你阿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抱歉 我不能給你未來

抱歉 我給的承諾都沒做到 

抱歉 我說了狠心的話 

抱歉 我無法在你身旁 

抱歉 我無法體會妳的痛苦 

抱歉 … 

    對不起 … 

        我愛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