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2:31:37★我是ˇ大盒子﹎﹡°

─═☆發生樂好多事‵‵

唉‵‵該怎麼說呢?
應該!!要在一起的...
都在一起樂=)
不應該!!要在一起的...
都結束樂‵‵ 噢,很酷=)
也很替他們開心喇‵‵



聽到我的小寶貝~
→﹝怪﹞的錢包!!
被別人幹走==‵‵
就覺得好氣ˋˊ
就是很不喜歡那種人...
靠==‵‵要錢...
是不會自己賺逆?
好笑樂咧??
你媽生手給你!!
是要槓麻用的?
用來偷東西?搶東西?
耖‵‵真的很沒品...


親愛的~
貢丸,正妞=)
恭喜你威‵‵ ?
呵呵 *
祝你破紀錄嘿?
不過說真的‵‵
你們兩個真的好瞎...
瞎爆樂ˋ口ˊ
齁??真是的==‵‵
有點給他傻眼到?



就降?對樂‵‵
聖誕節快到樂攸`=)
祝大家~~~
過的幸福過的美滿
聖誕夜那天...
能和你們的他或她‵‵
一起度過噢。

上一篇:欸嘿``

下一篇:就是這樣=)

摁ˋ我4貢小諠 嘻ˇ 2007-12-18 15:58:40

阿呵呵ˇ
我揪知道你會很傻眼ˇ
因為ˋ
我試圖人跟你說的ˇ
哈XDD
可是ˋ
我不知跟你說芽ˊ
揪只好ˇ
直接說ˇˇ
痾......
呵呵ˋ
聖誕快樂=ˇ=


雖然還沒到= =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