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1:20:19(( 雅* ! ))

拾起教訓的影子 (((上集

摁!

我相信還沒看了這篇文章的時候

就在想~

終於發文章了~’’~

因為....

我周一~周四.周日

我媽咪都不讓我跟我弟玩電腦

所以也只能周5.6了

但是!!! 周5我一定會比我弟晚回家!

而周六卻是我可以出去玩放輕鬆的時間...

這就剛好變成了很少上及時通打文章的現象!@@

不過其中有幾個原因也算是主因

因為我不太想用電腦~’’~

每次用電腦都會用的太久!導致於我很晚睡覺

還有就是我不太想跟我弟搶電腦"

每次都要因為電腦而”爭論”!= ="真的很麻煩

這篇是我久久才發文一篇

看完的人也多多少少給一點回應八!^^ 謝謝*

----------------------------

在這段沒打文的期間"

發生了比恐怖攻擊還多的事!

  ( 故事的主題 )

.沒有原因的被遺忘"

.不知不覺的被人擺佈感情"

.結束就是重新開始

.最可怕的普通同學!

.因為比不過.理所當然的針對?

.最可靠的肩膀”

.終於結束在鐵鍊底下的工作



  這故事都不是虛構"如有雷同! 請見諒~


-----------------------------

.沒有原因的被遺忘

人最害怕的是什麼?

是怕被遺忘

人在這族群” 被遺棄了 遺忘了!

也許會覺得自己是沒有價值的


昨天聽了一場美夢成真的演講"

一場有意義的演講! 勝過在學校被老師教一整天的課"

他說:  自由的反面是孤單~

  有時候我也在追求那自由

  但是我並不想獨自承受孤單

  所以自由又小於孤單~

  想得到的東西” 卻又會失去了另一個東西

  所以就要衡量他們的價值.而去選擇它!

--------------------------

.不知不覺的被人擺佈感情"  

想說"此刻我就是最幸福的!?

想說"那時後是可以長久的!?

想說"尼是認真的面對我的!?

想說"計較太多讓人沉醉的!?

想說"付出多就是愛的多的!?

想說"這個結局還沒有完的!?

想說"移情別戀是我知道的!?

想說"容易被我遺忘的那個!?

想說"尼想法實在太幼稚了!?

想說"想說原來尼是我不懂得.

-----------------------

.結束就是重新開始

一段簡短的過去”

是最不容易被想起~

只能再重新找回回憶*

謝謝他能給我足夠的記憶!GP

----------------------

.最可怕的普通同學!

相處在同一個空間底下

為何最令自己不相信的人

就是會出賣自己的人~

人言可畏啊!

一個人傳十個

十個傳百個

就這樣的以訛傳訛”

那些傳不實謠言的人

是以什麼心態來敘說的!




糖果 2008-05-15 19:58:17

加油阿

妳唱歌很好聽喔

跳舞也很可愛

=ˇ=

沈小拓 2008-05-11 13:12:21

哈摟 久沒來了
熟悉的分隔線 依舊存在
愛的鼓勵 幫妳點一下!

訪客 2008-04-29 14:52:21

陳信安!!電腦壞ㄌ!在往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