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3:59:01ౄ 陳先生的太太 ܤ

♥ 四人行的大大約會,,*

今天: 2006 / 07 / 29(日)

我 我男人 混咩 大大白
四個人起了個大清早
我六點半就起床梳妝打扮啦=ˇ=
第一次下水還要化妝勒 ˋˊ

我們八點半出發 GO TO 八仙樂園 ^ ˇ ^
玩水水水水水*
好開心好開心餒
之後我們晚上去了淡水
老公讓我騎了一段路
我猛胚 亂胚 哈哈 好爽好爽 會騎車真爽 只差轉彎會靠么啦ˊˋ
美美的夜景
我們四個人一直走一直走 只為了吃開在最前頭的那家阿給AND魚丸湯 = =”
我沒吃他們三個餓死了
因為我在八仙趁他們男人在洗澡的時候
我吃了 一碗大腸麵線 一份薯條 一支雞翅 六塊雞塊 AND一杯檸檬紅茶 (還有之前喝了一碗玉米濃湯)
哈哈 我還餓的話 真的是豬了
於是我在旁邊自拍=ˋ=
之後寶貝混 & 大大白 先回家了
我跟老公很無聊
就去了我們的秘密花園=ˋ=
我好愛老公 ^ ˋˋ ^ 有老公在 我很開心
今天我很開心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今天我放下了我這陣子的壓力與不愉快
今天我開心的笑了 大聲的笑了
================== =============== ==============

今天謝謝我親愛的老公
今天謝謝我寶貝的混咩
今天謝謝我的好朋友大大白
今天因為有你們三個的陪伴’’ 因為有你們替我提早過生日’’
我才不孤單更不空虛
: ) 我很愛你們
我希望我們四個人的戀情可以長久到永遠。
我希望我們四個人的友情可以好到爆開啦。
我們四個要要當 永遠的連體嬰。
我們四個永遠都不會分離澳。
: ˋˋ)**
笨蛋vs小真 2007-07-31 17:45:39

嘎逼:

好 想 你 唷 !!! :〉

下 次 回 企 一 定 摳 你 低 !! ˋ ˇ 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