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2:19:29♬蟲絞賊♬

"{不在孤單下去惹}"

少惹倪ㄉ陪伴→可是我多惹更多d朋友ㄉ陪伴→尤其是小強哥倪辣→真是辛苦倪惹唷→每天都來幫我鼓勵→我終於體會到惹→i情不在是屬於永遠d→友情才是最好d選擇→原來倪永遠都不是屬於誰是誰d→而我永遠都不再屬於倪一個人d→只有它才是真正d永遠屬於我一個人d→它一直陪伴著我d喜怒哀樂→它再我心目中永遠不屬於一條狗→而是屬於我d寶貝→每當我回到家倪總是帶著開心d心情來迎接我→昨天和倪聊惹很多→我終於有勇氣開口跟倪說我永遠祝福著倪→希望倪永遠找到屬於倪d幸福→看著倪幸福我就開心惹→終於開出惹一條忘惹倪ㄉ街口→而那一條街口永遠都不在屬於倪d→尼也永遠不會在那一個街口出現惹→倪d快速改變已讓我看清一張黑白紙→我還是會默默開出另外一個街口屬於倪d→至於那一個街口我永遠都不在會出現惹→因為屬於倪d街口是屬於倪d幸福→不管有無失去聯絡→我還是會閉著眼睛一直為倪加油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