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8:28:28〃筱洨樸寶貝★°

℃ ﹋ 我們ㄉ友誼 ﹋

  我  你  你  那  你
  
  討  好  說  你  要

  厭  自  你  告  怎

  你  私  跟  訴  樣

     !  我  我  才

        不  !  自

        自     由

        由      ?

        !








 我把你當我最好最好督朋友 ˇ 
 但是你卻...........
 這樣對我 ˇ 
 我們督友情 !
 還可以回到以前嗎 ?!
 




 還記得我們督歌嘛 ?!
 不能和情人說的話 ←
 我只要你回到我身邊 !!
 不要在離開我樂 ˋ 
 好不好 ˇ ?!
 






 我好怕我總有一天會失去你 ˇ 
 我實在很不想跟你吵架 !!
 我要我們像以前一樣督好 ˇ 
 誰也離不開誰督身邊 !!
 



 


 我要我們永遠都在一起 ˇ 
 一起上課 ˋ 
 一起住 ˋ
 一起阿賣 ˋ
 一起買車 ˋ
 一起騎車出去玩 ˋ
 一起交朋友 ˋ
 一起睡 ˋ 
 一起哭 ˋ
 一起笑 ˋ 
 一起喝酒 ˋ
 一起聽別人說話 ˋ 









 我要我們永遠都在一起 ˇ 
 永不分開 ˊˇˋ
 誰先離開誰就是死胖子 ˇ 
 答應我好不好阿尼 ?!






 我會還給你 !
 你該有督自由 !
 你漸漸長大勒 ˋ 
 我也不太想管你樂 ˋ 
 因為這是你督自由 ˊ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永遠平平安安 !
 永遠快快樂樂 ˋ 
 






 沒有人能讓你哭 ˊˋ
 讓你哭督人是壞蛋  ˊˋ
 沒有人能讓你生氣 ˋˊ
 讓你生氣督人是白目 ˋˊ
 只有人能讓你笑  ^^
 讓你笑督人是你督開心果  ^^
 








           給我最堅強最勇敢也最愛ㄉ 阿尼.尼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