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57:57 

∮ +【 悶悶 , , 】*

最近阿 ....  好想跟他悶講話噢 ??



樸之行樸行ㄟ !!  ( 感覺好累噢 )  



我想應該是 ..... ( 結果糟糕芭 )




唉 ~~    最近阿 .... ˇ



好想出企散散心噢 >ˇ<   但是      .....




煩死我嚕  =ˇ=  ||




大家都在煩噢  ? 是心情勿卒嗎  ?? 還是勒 ....ˇ




怪怪的噢 ## 




反正阿 ,  .... 我是想要跟她悶合辣 !! 




但是我樸知道她是悶怎麼樣了 ?? (看她悶怎麼辦嚕)




我最近阿ˇ  就是為了這些事情阿 ....  在煩惱 =ˇ=




所以心情會悶悶的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