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3 12:09:00尚未設定

5/3日記@自己

我因為你的影響
我想回到電腦桌前
便回自閉的台灣CS神
生活中你給我太多希望 失望 絕望
所以對你
已經沒啥感覺
看到你
舊會警惕自己別像你依樣
因該謝你
該是該恨自己無能為力來保護你


-無力的不堪


-我竟然變成外星人的便利商店 可悲不過我願意
喜歡的人不是我 愛的人也不是我 這可以得到好的照顧
以前的澳氣 到這便鳥氣 ㄏㄏ 自信 ㄏㄏ BG BOY
悶到拉

反正人士已非
你也知道前的好用
售不了誘惑
舊當作一場夢吧
舊老實說自己是西雪蟲
別裝的依附可憐像
都說會照顧你ㄌ
你還不想把我當最普通的人尊重
誠實那麼難媽?

殘酷-
你身邊躺著不愛你的人
我是啥
你對他的愛對他來說
只是良好的照顧
已經不在激情所以無情
雖然現在我對他的感情已不在那麼深ㄌ
但是想到還是絕的悲哀
是事實ㄏㄏ
價值------------->有7-11真好 全家就是你家
愛情便利店 來照顧你的一份熟悉安全感
真希望哪天我也找到肯照顧我的人
淇-期待心靈有所比呎溝通

怪哉女人裝傻一流 感覺利益取向無不用其極可怕 可是別忘記人跟人要尊重
男人說謊一流其實男女都依樣 人阿 乞求的安全感驅使使我門邁向滅亡的路

所以阿人要有思想
有思想舊會養信念
有信念便會有力量
生生不惜真善精誠

現在嫌嫌的中午12點07
從早晨的10.16開始寫日記到現在
沒感覺
只是發洩敘述
想愛
卻沒對象
騙別人的感情
對我的專一
讓我有力量相信愛情
來照顧外星人
怪吧
我也不信
可是我竟然用文字騙取別人對我的愛
用那些愛來作為
繼續照顧那ㄍ早已經不愛我的人身上

只希望作ㄍ正常人
只想找ㄍ好女孩子一起過每一天
簡單哦要求
原來
大家都在找這ㄍ
人生的課題
一ㄍㄍ接著來
希望
永遠
淇.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