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5:42:40ミ゚鐵頭功。鐵屁股A

ェ゚◆ 上課摟...= ˇ = ゚゚

喝***

開始上課摟!? 時間果然很難調整回來/*-*-現在死都爬不起來!?
一直遲到..雖然覺得沒差!? 但是會覺得良心不安 哈哈!?

開課第一天, 果然很熱鬧... 大家有些都沒變 ,卻有人變女人樂!?
那就是 (猴子阿) 開始劉長頭髮...
有點不習慣阿 哈哈
加油優!...
抗到大家 真的很開心.. 我悶永遠都特別熱鬧的!?
更誇張的是 , 竟然有辦法拿紙張成牌子!?丸大老2起來
我悶班真的購殺的 什麼都可以完!?
而是上課妞 夠殺吧 因為不喜歡上那堂課!...


希望這些氣氛永遠都不要消失.. 相處’佈道1年了!好捨不得你悶!?
以後再也沒有那麼快樂的十光了!?


所以我現在一定要好好珍惜大家的時間??


PO 照照照..

男生都ㄅ給照 所以男生都用錄的^^
一群朋友...
3咕妞
我,猴子
我,小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