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0:58:46Mrs.蜂蜜°.°°ܤ

天才..


話說4/1的時候,
我準備開車回桃園,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天才小姐:「佳琪,如果我們現在開藍芽,可以傳歌嗎?」
我:「蛤?(我愣了一下..)現在???」
天才小姐:「對丫!現在!」
我:「.................當然不行丫!你以為藍芽這麼神喔!⊙▽⊙"」
更妙的是,
那個時候我人在竹山,
她人在台中也..
整個就很好笑..
然後今天在學校被我笑,
她還會怕被人家知道咧,
哈哈哈~~
原來..天才不是只有我一個.. ̄▽ ̄



PIC 這家簡餐店真的超可愛的,
每一個角落都粉粉嫩嫩的≧﹏≦

上一篇:4/5掃墓記。

下一篇:雞同鴨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