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17:41:30許羽柔

恩,無言了

我已經想通了
你太多女生喜歡了
而我,自動退出
我不希望你浪費時間應付我






認識你我很高興
不過,終究不會有結果
想要跟你的關係到此結束
是因為再這樣下去
我會陷的很深
我不想受傷了~~~~~~







我很不想放棄你
因為你是個好男人
但是,
我發覺,我沒有希望了
在這樣下去
浪費你我的時間
叫我放棄的話你或許不敢說
所以,我先說了
我自動退出




屋哇!!!!!!


●●● ,我很不想
                我很不捨
                我很喜歡你
                我會一個人在旁邊默默的
                我不想打擾你







恩恩恩











a832k7,我想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