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17:35:06許羽柔

【一廂情願】

或許吧!?
從頭到尾都是我一個人的精彩
一廂情願的以為你就是男主角


最近發現
好像只有我在打給你
而你接起會有點不是很OK
是我打擾到你嗎?!
不要不要不要
我寧願一個人獨想你,也不會去打擾你
真的很抱歉


如果真要降子結束我們之間的聯絡
那就這樣吧!!!
我也沒有資格去找你打給你



好的!!!
感謝你有給我很好的回憶
雖然我的希望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不過,
那時候的我很開心,是真的



捨不得又怎樣
郎無情妹有意
哈哈哈哈
有沒有沒那麼悲阿



管他媽的逼
就降了拉
煩死了他的Q毛



F  U  C  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