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02:22:35惠~

由陌生人電成情人.....這段日子...{完結篇...}

柯隆:要是她發生了什麼事... 你們兩就完了...
小虎:ㄜ~ 老天 拜託~ 她不要有事才好... 小蔡 你也來求呀~!
小蔡:好好 老天 像她這麼美... 希望您大發慈悲... 救他ㄅ
柯隆:她美不美 不關你ㄉ事
小蔡:啊 是 是 那 希望她沒事... 因為有事ㄉ話... 她就不能成為我ㄉ了...
小虎:ㄜ~ 喂! 不要說了...
小蔡:有事ㄉ話... 你叫我怎半呀~!
柯隆:你說ㄉ很 爽 呀~!!!
小蔡:還好啦~! 哈哈~
喀 喀 喀
柯隆:要被我揍 是ㄇ~?
小蔡:哈哈~ 隨你呀~!
小虎:你白癡呀~!
小蔡:啊 啊 啊 不要打呀~! 不要打呀~!
柯隆:哼~
小蔡:有 必 要 那 麼 生 氣 ㄇ? 嗚~ 痛...
小虎:你活該... 笨死了... 也不會看別人ㄉ眼色...
小蔡:我 怎 麼 知 道 呀? 嗚~ 痛...
小虎:我才懶ㄉ理你...

醫生從裡面出來了...
柯隆:醫生! 怎麼樣了...
醫生:沒事 沒事
柯隆:什麼沒事~?
醫生:我先恭喜你...
柯隆:恭喜什麼~?
醫生:她ㄉ記憶恢復了... 不過~ 昏迷ㄉ她 卻一直喊著柯隆...
柯隆:他真ㄉ想起來了... 真ㄉ
醫生:沒錯~ 不過~ 她還是署於昏迷狀態...
柯隆:謝謝~ 醫生!
醫生:沒什麼
小虎:ㄝ 不用被打了
小蔡:我 要 ㄑ 找 她
小虎:她恢復記憶了... 我們也該走了...
小蔡:阿~ 這 麼 快
小虎:沒錯 走
小蔡:嗚~ 真 慘 呀~! 我

醫生:護士 把她推回病房ㄅ
護士:好ㄉ

紫雲:嗚~ 柯隆... 柯隆... 不要離開我...
柯隆:紫雲... 紫雲... 你醒醒 我在這~
紫雲:嗚~ 柯隆...
柯隆:紫雲... 紫雲... 我不會離開你...
紫雲:嗚~ 柯隆... 嗚~
柯隆:紫雲... 你做惡夢了ㄇ~? 紫雲...
紫雲:柯隆... 紫雲將眼睛徵開了...
柯隆:我在這~ 紫雲...
紫雲:你真ㄉ是柯隆ㄇ~? 你不是... 已經...
柯隆:不 我沒死 我沒死
紫雲:嗚~ 柯..隆.. 嗚~ 真..ㄉ.. 真..ㄉ..是..你..
柯隆將紫雲抱在他懷裡...
柯隆:你感覺ㄉ到我ㄉ體溫ㄇ~? 不要哭了... 我並沒死...
紫雲:真ㄉ 是你 柯隆 真ㄉ是你 嗚~ 你沒死... 太好了...
柯隆:不要哭~ 我會比你晚死... 由我來承受沒有你ㄉ痛苦...
紫雲:嗚嗚~ 對不起... 我... 我永遠愛你... 對不起...
柯隆:對不起什麼~? 不要哭了... 我也愛你呀~!
紫雲:我... 嗚~ 我...
柯隆:你怎麼了~? 你ㄉ身體好冷...
紫雲:原 諒 我... 我 永遠愛你... 不論 我在哪裡...
柯隆:你在說什麼~? 來~ ㄑ躺著ㄅ
紫雲:不 抱著我... 求 你...
柯隆:好 你真ㄉ好冷~! 身體不舒服ㄇ~?
紫雲:我 沒 事... 我愛你...
柯隆:我也愛你 我也愛你
紫雲:這 樣 就 夠了...
喀啦~!
柯隆:這什麼~?
[柯隆:謝謝你... 這段日子... 我很開心... 謝謝你... 願意當我男友... 我真ㄉ愛你... 不過... 我活不了那麼久...
這段日子... 有你陪我... 就夠了... 希望你原諒我... 不告而別... 我會像天上ㄉ星星... 永遠守候著你... 當你看著天空時... 但願你會想起我... 永遠愛你 ㄉ 紫雲 筆...]
柯隆:嗚~ 啊~~~ 紫雲 不 紫雲 你不能死... 啊~~~~ 嗚~~~~~
柯隆抱著紫雲ㄉ屍體痛哭... ㄊ知道... 這封信是紫雲ㄉ遺言...




本篇完...謝謝收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