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10:23:23惠~

由陌生人電成情人.....這段日子...{14}

柯隆:你為什麼要我陪你ㄑ山上露營呢~???
紫雲:你不肯ㄇ?
柯隆:沒有... 只是好奇...
紫雲:我 ... ... 我只希望你能陪我而已...
柯隆:嗯... 我只需要3ㄍ禮拜傷就完全好了... 你願意等ㄇ?
紫雲:... ... 可以早一點ㄇ?
柯隆:可以 不過~ 要讓院長答應...
紫雲:嗯...
柯隆:我們ㄑ說服院長ㄅ
紫雲:好

院長:不能
護理長:發生什麼事了~?
柯隆:拜託~ 院長
院長:不能就是不能
護理長:院長 發生啥事了~?
院長:ㄊ們要出ㄑ 而且是要ㄑ山上露營
護理長:... ...
院長:山上很冷... 紫雲小姐能負荷ㄇ~?
柯隆:那山又不高 所以不會冷
院長:反正 不能
紫雲:院長 請你答應 好ㄇ?
院長:不能
護理長:答應ㄊ們ㄅ 院長
柯隆.紫雲.院長:咦!~??
護理長:ㄊ們永恆ㄉ愛... 你難道感覺ㄉ不出來ㄇ~??? 院長
柯隆.紫雲:[好像沒那麼誇張...]
護理長:院長 答 應 ㄅ
院長:... ... 那 小心一點...
柯隆.紫雲:這麼說 你是答應了~
護理長:那當然~ 有我出馬 絕對搞定
院長:還是算了
柯隆.紫雲:這怎麼行~
護理長:別鬧了... 院長
院長:好啦! 答應過ㄉ 我不會收回
柯隆:謝謝你 院長 護理長
紫雲:謝謝你們...
護理長.院長:沒什麼啦~!

柯隆:那得怎理一下東西
紫雲:那我怎備吃ㄉ和衣服ㄅ
柯隆:嗯... 其ㄊㄉ 我來想辦法
紫雲:嗯
柯隆:那1ㄍ禮拜後再見囉~!
紫雲:嗯... 有我可以幫忙ㄉ... 盡量告訴我
柯隆:好
紫雲:掰~
柯隆:掰囉~ 甜心~
紫雲:嗯...
....................................................
紫雲:我到底是該高興 還是該難過呢~???




下集持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