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10:18:07惠~

由陌生人電成情人.....這段日子...{12}

醫生:紫雲小姐 你ㄉ決定是什麼~???
紫雲:... ...
護士:你要動手術ㄇ? [雖然手術成功率很少~]
紫雲:我...
醫生:你好好考慮一下ㄅ
護士:沒錯 下次在告訴我ㄅ
紫雲:嗯...
醫生:那我要ㄑ下一ㄍ手術室了... 你陪ㄊ聊一聊ㄅ
護士:是ㄉ
紫雲:護士小姐 這手術 成功率有多少呢~???
護士:... ... 成功率大概3ㄅ
紫雲:3呀!
護士:不過有可能成功押~!
紫雲:... ... 嗯...
護士:你考慮好在跟我說ㄅ 我推你回房ㄅ

蕭蕭:ㄑ好久喔!
伊~~
紫雲:謝謝你 護士小姐
護士:不用客ㄑ ~^^~
蕭蕭:紫雲 怎麼了ㄇ~?
紫雲:沒有...
.........................................
小銀:= = 氣氛好ㄐ一ㄤ喔!
叩~! 叩~!
警察:這位小姐 請問一下~ 你記得犯人ㄉ長相ㄇ~?
紫雲:... ...
蕭蕭:... ...
警察:這位小姐 我是警察 問你ㄉ任何一句話 你都要老實回答
紫雲:... ...
警察:再說 這位小姐 我想你知道內情 對ㄅ
紫雲:... ...
警察:你不回ㄉ話 這位小姐 請跟我回警局
蕭蕭:~~!!! 等等~ 不 是這樣ㄉ
警察:要不然是怎樣呢?
紫雲:... ... 這 警察 有點~
忽然~
警察:喔! 誰那麼大膽 敢打警察
長官:就 是 我
警察:ㄜ~ 你好 長官
長官:你... 你 真是"笨"ㄉ可以~
警察:怎... 怎麼說~? 便吨了一下口水
長官:這 案子早已 "ㄐ一ㄝˊ" 了~
警察:真... 真ㄉ押~! ㄜ~ 我有事先走了
長官:你 別想逃~!!!
警察:哇~! 饒了我ㄅ




下集持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