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1:23:42I*ⓜ陳彥杰 +: ㄚ杰

終於 _ 明白

或許今天 , 真的 ‥ 徹底明白 ,
我知道,這並不是我要的一切

我試著 , 逃避

我試著 , 不在意

不過,真的嗎?

或許 ‥ 我在你眼裡 ,

只是個空氣 

我到底真的想要什麼 !?

我到底想要什麼 ?

這一年來 , 我的付出  ..


卻得不到我要的 


[ 我真的以為 , 愛可以雙倍 , 時間就能倒退 ]

或許 .. 我只要過去 ,


我知道 ‥ 你已經知道


我知道 ‥ 你很討厭我


流過了 多少眼淚 ? 

卻得不到我想要的

[ 改變了 ] [ 過去了 ]


或許 ‥ 我改了 ,我很努力了


現在的我,如此的墮落


直到今天 , 不 ,幾天前

我看開了 , 


[ 或許,我的世界沒他,我會快樂 。 ]


以前 ,

[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你總會屬於我 。 ]


過了 , 都過了 ,


我只想安靜!真的 。



或許吧 ‥ 一直以來 ,


我壓抑 , 自己的情緒

但是 ,我容忍 ,有什麼用 ?

他不會明白 ,


他已經知道了 。


我也明白了 。

他不會 ‥

[ 屬於我 ]

曾經 ,

就當做 ,

都過去了吧 ?

或許

我累了 
今天 , 我放下了所有 ,

我知道, 這一切‥都已經不可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