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23:31:19M.

« 爛爛爛 »


嗚嗚嗚嗚 …

好不容易換我用這台電腦了 ˋˋˋ

我本來想要聽音樂 * 結果就去點 !



結果!結果!結果! 竟然!!!!



全部不能聽了辣 ˋˋˋˋ o(︶⌂︶)o

討厭討厭 , 氣死我了辣 ~~~~~~~

你們ㄧ定想要跟我說 : 在去下載就好啦 ~

我當然也有想到阿 ~ 可是下載音樂的程式 ...

竟然 ﹊ 完全開啟不了 ! 氣死我了 !!

所以 ﹌ 只好不聽音樂了 ----

對我來說 ; 真痛苦阿 ! 因為 .....

I don’t like to quiet .




之後 … 我的救星出現了 !!!!!

超級大帥哥 >> [[ 哥哥 ]]

( 因為他幫我用音樂 , 所以ㄧ定要拍一下馬屁 )

第一次絕得我很需要你 !!  ( > ˇ < )

第一次絕得你有幫助到我 !!

第一次絕得有你真好 !!

第一次絕得我好愛你 !!

hahaha * 在我哥的 [ 巧手 ] 之下 -

我又可以聽音樂了 !! 嘻嘻 ~ (^ˇ^)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