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6:00:12愛貓族~小小康

淡江國標成果展

星期六
我跟我的女人一起去看
淡江大學的國標成果展
老天爺你人真好
還讓雨停了下來~
謝謝祢啦!

至於我的心得...
挖靠!!!淡江大學國標社!!!
你們也太有錢了吧!!!!!!!!!!!!!!!XD
每支舞~每個人的服裝都不太一樣
還租借燈光效果的器材
最後ENAING秀還有爆破耶!!
比起我們的成果展....
也差太多了吧~
有沒有搞錯
埃埃~我們社團的人口....輸了.....
但我們的實力~一定能跟他們一拼高下的!

整體來說~
我覺得很精采
舞序間穿插幾個好笑的表演
還邀請到老師來表演
真的大飽眼福
不虛此行

我相信我們下一次的成果展
一定會辦的比他們風光
而且還要拍宣傳影片!!!!!!!
我也要做好我公關的職務
下次淡江成果展~文大也會受邀去表演
加油加油~~


我要感謝女人的朋友~
請我吃飯又讓我去他的宿舍吹冷氣!
謝謝你摟~

上一篇:選課=戰爭

下一篇:林雅婷鋼琴演奏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