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4:28:58愛貓族~小小康

剪頭髮

好久沒寫網誌了~
就寫寫我最近的大事吧!!

上上星期五吧~
我把我全身上下
最有魅力的頭髮剪掉了^^
剪到肩膀那的長度

記得...
當時與設計師的談笑間
剪刀喀嚓喀嚓低
把我的頭髮一搓搓的剪落
我竟然一點都不覺得不捨
反而心情輕鬆了起來
好像連同一些雜七雜八的煩惱
都一起剪掉了
不僅如此
回家後~
量了一下體重
挖挖挖~~少了一公斤耶!!!!!
頭髮有一斤重~難怪會輕鬆不少!!
不過想一想....
那一公斤應該是頭髮的重量而不是肥肉
好像不值得高興=.=

以後~
我不用花心力和MONEY去護髮了
輕鬆自在~^O^

上一篇:沒有打工天

下一篇:選課=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