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2:57:39愛貓族~小小康

2/13閔淇倒楣生日會

2007/02/13(二)

凌晨~天空微亮
我五點半起床
起床的當下只覺得自己很白吃
幹麻約那麼早=.=

在我的計算之下~
我們一切都很準時的進行
哈哈~~我真神^^

*第一個行程:好樂迪晨唱五小時

為了給閔淇有個難忘又開心的生日
我們計畫唱歌中途我偷偷跑出去買蛋糕
然後再拿蛋糕進去給她一個sprise
於是~
我和翁千就在差不多10點半時偷跑出去
坐捷運到士林站
因為我忘記哪一個出口
所以我就隨便走出去(反正就跟著人群走)
哈~果然走錯路=.=
算了~我就將錯就錯順路買一個氣球
再去白木屋買蛋糕
就這樣我跟翁千整整繞了士林一圈
還記得那天天氣"非常非常的好">”<太陽公公笑的很燦爛
回到劍潭站
不知是跟翁千走所以有點倒楣
我竟然走錯出口
真事見鬼了~劍潭站我不知走過上百便了耶!!!
回好樂迪的路上
我跟翁千討論
(進去要不要唱個生日歌~可是19歲生日不要唱比較好耶)我說
(不然唱英文的~國外沒這種規矩)翁千提議
我想:也對!!難得翁千說這麼有道理的話
(可是會不會等等進去只有我一個人尷尬著唱=.=)我有點擔心
(哈哈哈~)翁笑著
不等翁千說(應該不會吧!看我唱大家應該會跟著唱)我自己安慰著自己
沒想到..........
果真被我料到!!!
我一進去馬上唱(HAPPY BIRTHDAY TO YOU~~~~... )
肉源大哥正唱著自己點的歌曲
而其他人冷眼看著這一切...
我唱到一半頭馬上冒出三條線以上的黑線
特特極尷尬=.=|||
然後蛋糕就被丟在桌上無人問津
每個人冷漠對待
我突然悲從中來~覺得自己做的一切很多餘
就在那此刻我決定...我不會在幫人慶祝生日了!
更可悲的事~我和翁千還被壽星懷疑偷烙跑=.=埃...
唯一感到欣慰的~就
是後來塗奶油遊戲有玩起來
呵....(冷笑)
奇怪~不是19歲生日會衰嗎?
怎麼好像衰到我阿啊!!
什麼歪理=.=

*第二個行程:圓山兒童樂園

來這裡只是想消磨去士林夜市中間的時間
一開始我們玩最期待的碰碰車
排隊的期間感覺大家都很興奮
還帶點淡淡的殺氣
好像非撞個你自死我活不可似的~
我有一點點scare
因為上次我玩到膝蓋整個嚴重黑青
雖然這次沒有上次如此嚴重~
but~遊戲結束後我頭髮整個亂調

下一個~摩天輪
看它外表嬌小可愛俏皮又帶點活潑
沒想到其實他殺傷力十足
我跟鄭妹.閔淇一起
起初我還很開心的和他們聊天
然後當摩天輪慢慢升高
我就開始感覺不對勁了!
我的雙腳開始麻痺...心中瞬間開始充滿恐懼
那種感覺很像被丟在腳踩不到地面的水裡一樣
非常恐怖又很無助(想下去又不能下去)
我身旁的鄭妹被我抓的死緊~臉整個埋進他衣服裡
耳邊充斥著他們的笑聲(不但不關心我~還當成笑話看=.=什麼朋友阿!)
而在我們下一個包廂的志明和肉源也都在取笑我=.=
埃埃~~真沒同情心
結束後踏上地面
我有一種腿軟的feel

後來我仔細想想為什麼我會如此害怕
總結論是~~沒安全感!!!
一定是的!!!

接著~都是轉圈圈的遊樂設施
連玩兩種的人(名單:林林.閔淇.鄭妹)
都有點暈
林林最嚴重~他整個人一附快死掉的樣子
還跑去吐咧!!
真糟糕=.=

之後~我們本來要去看3D劇場
可是錯過時間只好坐罷!
我們便以去玩”踩高敲”為目標前往昨日世界邁進
本來以為”它”就在前方不遠處
沒想到經過十年的歲月....
”它”改在昨日世界的最底處=.=
反正又是走了很多路和樓梯
(最近跟樓梯很有緣分)
經過了遙遠路途終於玩到踩高敲
除此之外還玩到很懷念的扯鈴
還有不知道怎麼玩的奇怪圈圈
還逛了很多~充滿古典風味的地方
可以說是不虛此行呢!!

*第三個行程:士林夜市

(肉源又中途突然默默離開~~~~)
下午走了很多路
大家都累了
於是決定到閔淇介紹的便宜火鍋店吃小火鍋
順便歇歇腳
祭祭五臟廟
然後就逛夜市
就夾娃娃~逛鞋店~看衣服~拿保養品試用包...等

最後快回程時出現一個小插曲...
閔淇想買一個冬瓜凍回去給妹妹吃
(最後還是自己吃掉了=.=)
就這麼恰巧那個老闆在還沒閔淇零錢時被警察抓到
老闆就很無奈的被警察開罰單
閔淇也很無奈的等老闆找零錢
閔淇還很俗臘的不敢跟老闆要錢
最後鄭妹看不去才去要錢
埃埃~~這難道是19歲的倒楣魔咒
可是干老闆什麼事啊!!??
說不定老闆也是x9歲~
還是...
閔淇帶賽給老闆呢???

這一切都是個謎啊!
弱質豬 2007-02-18 15:25:07

逢〝九〞生日不吉利,就在於它都帶賽身邊的人!

我暈車暈的很嚴重,以前國中的時候,有一次從淡水坐捷運到江仔翠...我暈車了。頭昏,但是沒吐!

版主回應
也帶賽到我了=.=ˊ真倒楣!! 2007-02-27 0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