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3:49:32愛貓族~小小康

過夜X溫泉烏來遊~~

前往烏來的過程中~可以說是經歷千辛萬苦
畢竟我們是第一次到這麼遠又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那天~天氣非常的舒爽
有冬天的暖陽
和晴朗的天空

一踏上烏來的土地
呼吸這烏來的空氣
完全化解當初我對烏來淳樸~清淨的印象
空氣中混著化學汽油糞土之類的雜味
但是
視覺的感受可以說是一流的!!
翠綠的山景
碧湖倒映著藍天
從湖裡可以完全看的到天空的一舉一動
在往前走一點
還有那像淑女般的瀑布
細細的帶點奔放
沒有雄偉壯觀難以親近
反而柔和優美的親合力
想走進點細細品嘗
我們找了一間價錢合理
又大方招待我們洗溫泉的旅館
放下行李~決定晚上的去留


在來往烏來遊樂區出發
搭乘了看起來不怎麼安全的烏來小台車
一走動就發出轟隆轟隆的聲響
不過小台車兩旁走過的風景
美的讓我們暫時遺忘那刺耳的噪音

為了下午有足夠的精力完成接下來的行程
我們便到一下很有原著民風味的餐廳歇腳
並填飽我們的肚子
點了馬告蛋(馬告是一種香料)
烤山豬肉(很香>”<)
山野菜(小忘記是什麼)

之後~
就踏上滿滿樓梯的路程


雖然很多階梯
走起來很累人~腳也很酸
所以~
我們一邊拍照留念
一邊乘機休息
也一邊享受沐浴在烏來的山中美景裡
留下我們歡樂的腳印
”烏來纜車”
是我來烏來前最期待的項目之一
在纜車上~往下俯瞰
整個烏來一覽無遺
可是看下去有點雙腳發麻
上下來回
還會耳鳴呢!!

撘纜車到烏來的另一頭
我們發現一台很特別的機器
裡頭有一位仙姑機器人~
只要投十元硬幣進去
仙姑就會進去廟裡面拿出一之籤出來
每個人都求了一之籤
好像都還不錯
說不定全部都是好籤
不然早就被砸爛了!!呵呵~
看來騙錢的機率很大~
不過心誠則靈阿!!
後來~我們一夥人就到裡面參觀~遊玩~
大多都紀錄在照片裡頭了
每走三部就拍一張照片
用文字很難以形容~描述當時的時光
只能用記憶和照片來紀錄

最後~
我們去划小舟
我跟fifi一組
我帶點小興奮和驚恐坐船
一開始有點生澀划起來搖搖晃晃
還卡在邊緣動彈不得
後來有點習慣便開始玩”碰碰船”
相當刺激也很危險
我跟fifi兩個弱女子玩這個真是吃虧
翁千阿華志明組最猛
翁千阿華兩人雙劍合併在加上志明一頂就可以划
攻勢最猛烈
林林和閔淇兩人還可以偷偷互換位子咧
而且兩人都是暴力出名的
本來以為我們輸最慘
沒想到最後的小舟角逐賽
我跟fifi組反而冠軍
其實我們才是黑馬~~哈哈實力阿!!!
我們還目睹林跟楊組差點沉船的畫面
呵~~只能說沒沉真可惜阿~
你說是吧~小月姊姊二人組!!




晚上~
回到飯店裡泡溫泉
沒想到是裸湯
大家都很ㄍㄥ不敢脫
只好下半身偷穿泳褲~上半身圍浴巾
以此姿態泡湯
有點怪怪的
也很害羞
不過~真的超舒服>o<

有兩個小月姊姊二人組不方便下去泡
只能在那裡抱腳
又跑來跑去的~
閔淇還被鰐魚咬傷了~
撲哈哈哈^o^~

雖然中途有點多災多難
又心驚膽跳~
不過最後還是有個完美的結局~


2007/02/07(三)
弱質豬 2007-02-13 00:29:51

形容瀑布那一段,超有文學氣質的!
『小月姊姊二人組』我們啥時有這種詭異的稱號了...?

版主回應
哈哈~~那是我亂取的!
突然有感而發~&quot~
2007-02-14 0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