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10:01:04oFe(¯(∞)¯)

bored

整個暑假都在家裡

看的電視說話

洗澡的時候說話

用電腦的時候說話

睡覺的時候說話

結果都是跟自己在說話



最近作了很多夢

早上眼睛都會被黏住



一個人靜下來就會一直想

可惜我整個暑假就是這樣的狀態



開始害怕出門

害怕話與話之間的空隙

害怕人與人之間的尷尬

想要填滿

就像陌生人見面拼命找話題

或著說

除了某種話題外

我跟某人就沒有交集了?



我到底走出來了沒?

?應該還沒



以前的我可以揮一揮衣袖

一滴眼淚也不浪費

隔天依舊燦爛美好



but

現在對我來說太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