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21:27:44oFe(¯(∞)¯)

2010 ¿ Have you Beijinging ? partI

聲明:標題文法錯誤,不要糾正我@@
        想表達的標題「2010你北京了沒?」

第一次去美國以外的地方,所有的事情對我來說都是新鮮的

雖然光轉機就足以耗費掉我一天的時間

但對我來說,我願意付出去體會我那未來的七八天

>>>

搭乘港龍航空,與小結衣空姐合照

機上的甜點是我從沒見過的「哈跟搭死」,吃的我津津有味,活像個鄉巴佬    


 

 

這次的團費$19500包吃包住包機票

 

特點是有大約四五個大師對話,雖然大師對話就佔了欲半的時間

 

但其實我覺得花小錢能得到這種品質很不錯

 

在去之前每每看新聞都說道北京下大雪

 

不過從我一上飛機到下飛機那剎那,都還感覺不到絲毫的冷

 

直到出了機場大門我才知道他為什麼要穿成這個樣子

                                                                (但是機場的地鐵溫度又高達27度)



我們每個小隊都有大陸的學生當地陪

 

我一開始還搞不清楚,

 

想說怎會有人幫我們接機,還幫我們拿行李,看起來都挺年輕的。

 

原來是北京城市學院的學生,共八人。

 

我們這組的大陸學生-郝肖肖 (讀音同")

 

再加上北京當地的主辦單位「中華職業教育社」

 

整個正杖看起來無比的大




回飯店途中簡單了做了自我介紹

 

當下對大陸學生的印象是:不會怯場、主動展現自我

 

而我們台灣人則是扭扭捏捏。

 

 

第一頓晚餐體會了大陸人疊餐盤的技巧

 

大概有20道菜吧,幾乎是一次上


顧名思義就是餐盤越疊越高。


這是我們第三組的成員,有三個北大、淡江、輔仁、東吳、暨南、長榮、元智


最右邊的那個男生高中跟"劉薰愛"同校,她真的生錯身體了



晚間去了飯店附近的街上晃晃,所有小吃都挺便宜的


不過店家又黑又小,恐怖不在話下

 

與室友(北大合經大四,有打北經盃排球)第一次見面,但卻很投緣


都已經七晚八晚了,還是聊天聊到一點多,據說笑聲還傳到隔壁房.........




PS:我原本以為我們住的是學校的宿舍,結果住的就像普通的飯店,

   還有浴缸跟牙刷牙膏盥洗用品,可以媲美畢業旅行了!

 


2010/01/27--第一天--晚安
oFe(¯(∞)¯) 2010-02-11 22:14:21

我睡覺的時候都穿無袖短褲,室內到處都有暖氣
溫差超大

2010-02-11 11:28:46

哇真的好棒唷
感覺妳穿得好少唷
大陸人們的名子都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