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7:39:50oFe(¯(∞)¯)

3/28 班遊

補進度的時間到了

3/28 kelly舉辦了個班遊

跟機械一乙&機械的研究生一起

機械一乙的班導竟然認識我!!

還跟我說"久仰了"

好驚訝

難道是kelly?!

>>>

農場茶園的兒子在炎熱的天氣幫我們解說茶園

後來會去室內有做擂茶&麻糬
擂茶好像是客家人在喝的

有加芝麻、花生、還有一些不知名的東西

這種比較輕鬆的工作就交給女生
麻糬用糯米去搗的

原來麻糬真的很費力

真慶幸我們這組有男生

好險~乎~

像機械系一堆男生的班級,很快就可以吃到麻糬了

這時候男生揮汗如雨,女生就在那邊納涼~XD

>>>

中午就去英仕山莊去吃午餐跟體驗水力旋轉屋

八菜一湯一水果

問了kelly價錢 $2000

整個很飽耶,菜色也不錯

果然是kelly,那張臉價值=無價

>>>

這是山莊的水力旋轉屋
站在上面站久了會暈@@

連不暈車的我都覺得...

恩,

後來

搭著茅草車去蘭陽溪底
應該還是冬天的關係

整個很乾枯

>>>

梵梵溫泉旁邊就是國小

很多原住民

沒有圍牆的國小

不過要穿著拖鞋溯溪整個有難度

我的crocs阿...
溫泉很小窩

很多遊客開著吉普車,就這樣過去了

kelly要男生當木樁,接應大家過去

其實很想招手要吉普車帶我一趟

嘖嘖

累累的回到了宜蘭

累累的回到了台北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