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2:53:54oFe(¯(∞)¯)

這一夜,我們泡溫泉

10/8(三)

受到個經的洗禮

大家都變的很易怒

""H事件""

或是

""請你不要干擾別人思考""

原本打算那夜去夜唱的

不過我小看宜蘭大學的實力

晚上九點多才打電話去好樂迪

結果沒位子

等樂咖來跟我們會合

問她想做什麼

沒想到平常個性沉穩的樂咖

竟然說要晚上出門

逛夜市+礁溪泡腳

真是跌破我的眼鏡

>>>

那夜

11點

前往東門夜市

沒想到

還開著

我以為宜蘭市的夜市10點就打烊了

(雖然也收的差不多)

不過還是有挺多東西可以吃的

吃了最特別的就是"鴨頭"

人生第一吃

樂咖一直說我不是台灣人

然後饅頭就低頭狂吃

因為我不會啃骨頭也不吃內臟或是奇怪的部位

哈哈

去完東門

狂下雨阿!!

不過我們的興致不減

還有淋雨的打算

一路穿著雨衣騎到礁溪

路上的雨忽大忽小

有時大到被打到痛

有時小到穿雨衣像是瘋子

在深夜的路上吶喊很符合我的風格

SO我想跟附近的住家SAY SORRY

不過我想他們應該會認為是台客吧

(因為我狂對饅頭叫""小姐~~~""或是""青仔50喔~~"")

>>>

我們到了礁溪

只是想吃個關東煮

沒想到SEVEN竟然沒賣?!

樂咖還被搭訕

OH晚上還是少出門為妙

不過泡腳的地方倒是還挺多人的

我們三個就這樣發洩到半夜三點

不過基本上都是我跟樂咖在發洩啦

饅頭就只是靜靜的聽或是偶而說一下他的意見

沒想到

沒想到

我們這麼長舌(?)

不吐不快阿!!!!!!!!

才開學沒多久

就累積這麼多水

>>>

哪一天

我不HIGH了

那就應該問題大了

>>>

哪一天

樂咖開始每天都很衝

代表礁溪團又要衝了

>>>

哪一天

魏颟颟開始都不說話

那我們就要帶他去散步了

>>>

回到宜蘭大約四點左右

陪魏颟颟去葛瑪蘭買車票

原來葛瑪蘭是24H的

售票大哥還滿妙的

他想要買保利達

我們說可以代買,他卻不好意思的拒絕了

瞎聊了一下

這種感覺好像喝醉酒(?)

在裝瘋賣傻

清晨四點多在葛瑪蘭瞎扯

還漫無目的的跑去喜互惠

空手而回

(好像本來也沒有要買東西)

>>>

清晨

回到家

睡個覺

等待中午的財報
煮泡麵+海帶芽+花枝丸

哇哈哈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跟樂咖就看著魏颟颟下廚

因為難得所以照起來了XD

最後帶著半疲倦的身子

去上課了…
oFe(¯(∞)¯) 2008-10-26 23:51:20

to”ㄇㄢ

 所以我現在上課狂照阿

 就是要蒐集~

to”咖

 下次應該很快來臨阿

 哈

 壓力大

to”包

 你那邊的背景整個很COOL

 好棒

2008-10-14 16:22:19

好好玩喔~~~
好懷念瞎聊的生活~~
來這邊與我一起瞎聊吧
饅頭變美麗了~~

樂咖 2008-10-13 23:41:22

哈哈~對阿!
偶而瘋狂一下是對ㄉ嘛!XDD
半夜出去晃真ㄉ還不錯耶~
我們相約下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