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1:54:32oFe(¯(∞)¯)

系內運動會 part1

為期大約一週的系內運動會

緊湊的開始了

原本週二要跑大隊的,因為下雨

所以延期

不過週二系籃還是練了練

為了系際盃&大經盃呀

週三第一場

我們(大一)VS大二女生

大二的都是系籃的主力

超強的

不過我卻打的很悶呀

需要解悶,超悶

下半場就好多了XD

結果當然是輸了

大二的學姊人很好

有讓我們

最後8:18落敗

>>>

週四

我們(大一)VS大三女生

因為一些事情DELAY

阿婆學姊還要我們輕鬆打= =

因為他全身上下只有胸部那塊是正常的XD

結果勒

大三拼命的跟什麼似的

反而是樂咖打的比較悶

不過我們這場有巧南控球

真的好多了

因為我不會控阿~~~哈哈

最後還是

2:8還是2:10落敗吧

>>>

今天,也就是週五

下午是桌球的賽程

我跟小兔是女雙

知道規則後= =練了一下

還可以啦

碩士學姊的女雙超強

大三的女雙又遇到阿婆&嘎發

大二的女雙遇到系籃的左手&麻薯

結果都死光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我的桌球有進步唷!!!!!!!!!!!!

這樣就很開心了~~哈哈

>>>

晚上阿

是跟碩士學姊打籃球

也就是跟阿孟學姊他們打

這場真歡樂

我喜歡耶

不過又沒控球了

所以又是我控XD

抱歉我控好濫~~~哈哈哈

阿孟學姊的傷好像越來越重

(結果我還害他跌倒= =)

要好好保重阿

為了系際盃&大經盃阿

然後掌握我們經原考卷的玉玲學姊整個整個整個

一直嚇我啦

有冒犯的地方不要記住,重點是把我的考卷改鬆一點XDDDDDDDD

這場阿孟學姊也有在放水

哈哈哈

不過我們還是輸了
只有這場有照

22:27

難得破10位數

已經很開心了

>>>

沒有大四女生是因為他們沒有報名

整個跟大四很不熟

>>>

我哥跟我說

要練控球

就是多運球,不要看球,用手去感覺

>>>

下週一就是排球囉

還有大隊接力



明天早上還要練球

我昨天晚上很白吃

噴了肌樂要睡覺

結果冷死我

害我冷了一個多小時= =++++

我今天不會做這種蠢事了
情天 2008-03-19 09:31:11

快跟北部的天氣脫節了

這邊天氣一直都很好
從開學到現在沒下過雨
呵呵
台北下更多吧
我想

好陽光啊
阿慈

oFe(¯(∞)¯) 2008-03-18 22:51:29

to"阿孟學姊

 呵呵,我可以幫你揉屁股呀

 玉玲學姊後來問我說"學妹~~分數還滿意嗎~~"

 哈哈,好好笑

 我跟她敬禮,她還邊說太客氣&邊彎腰

to"birdy

 越少人看越好= =

 不然會有壓力

 最後一場最少人看但是感覺最好XD

2008-03-16 16:10:10

可惜我沒看到


哎呀其實我真的滿想打的
可惜我不能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