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3:20:19oFe(¯(∞)¯)

childhood

Birdy要我帶小時候的照片

意外的我發現我媽年輕時的照片

那是搬家前完全沒看過的相本

發現我媽

腿還真的很長

我媽號稱170cm(聽表姊說超過170= =)

如果又加上高跟鞋的話...在以前真的是小巨人

if朋友們都穿裙子,他是裡面最短者...

if朋友們排排站,他總是最高者

連朋友結婚照,也跟新郎一樣高= =+

不敢放我媽的照片

我怕回不了家...
說是childhood其實也只有photos

這是之前高中做media show的時候用的照片

大學同學們說我小時候跟現在長的一樣@@

可是我覺得小時候比較可愛
又想到幼稚園時期了

Birdy說我小時候裙子就這麼短 囧
哈這張是國小直笛團在社教館(?)前拍的

結果大學同學們卻都很容易的找到我在哪

說我從小到大都沒變
國中時代with澐妹

>>>

開學的健康檢查說我有
於是我去查了知識+

所 謂 的 竇 性 心 律 不 整 , 主 要 是 我 們 控 制 心 跳 的 竇 房 結 所 發 出 刺 激 心 跳 的 電 流 不 規 律 , 而 且 跟 呼 吸 有 關 連 。
我 們 一 般 人 吸 氣 時 心 跳 會 較 慢 , 吐 氣 時 心 跳 會 較 快 , 但 是 相 差 並 不 會 很 多 , 有 些 人 這種 變 化 比 較 明 顯 , 所 以 稱 之 為 竇 性 心 律 不 整 。 這 種 一 般 都 不 會 有 什 麼 症 狀 , 也 不 需 要 做 什 麼 處 理 。
還有我的膽固醇,雖然是正常質

可是比Birdy的還高

是我吃太多肉嗎?

呵...
oFe(¯(∞)¯) 2007-11-28 23:21:48

to”阿德

 恩,那真的是廢話@@

to”怪

 恩,真的超像我的

 話說國小那張,我只能說

 你是好眼力啊!!

to”包

 你那時候也沒多重阿孩子

 要去吃素嗎?

 好阿好阿

to”澐妹

 你什麼時候有空

 來甲菜~

to”情天

 原來我給這麼多人看過

 哈我真高調~

 所以說我是老著等的那種人囉~HAHA

 膽固醇如果加了40那不是早就爆了

 唉宿舍生活不是我能待的

 一直吃吃吃吃吃吃吃

情天 2007-11-27 22:36:35

我覺得根本沒啥變...
之前高中有看過你帶相片來
那時候就覺得你跟以前很像
現在覺得更像了

膽固醇啊
大一量也是170出頭
現在應該有少一點了
呵呵
幾乎都吃素了
不過偶爾還是會吃魚= =

2007-11-27 17:22:25

哇靠 是我耶
我怎麼那麼肥! 天呀
哈哈

你跟小時候真ㄉ滿像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