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2:47:56oFe(¯(∞)¯)

叛逆舞罪

禮拜三辦舞會奇不奇怪?

>>>

從昨天晚上開始雨就一直花拉拉的下

早上早點起床跑去郵局

原來還是要20歲才弄有自主權...

真麻煩

上完體育&社會學之後

雨也停了

就開始了制服舞會

往會場的路上還有放煙火

很多人都穿著制服,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借的
育成的在中間~

發現幾乎多數的學校裙子都是百折裙

就可以互穿之類的@@

我穿桃園高中的制服

是淡紫色的+傳統百折裙

然後傳統制服大家都愛鞋帶穿衣...

我人生都沒體驗過

我穿桃園的衣服時

還問說這要怎麼綁= =...
假嘉女跟真嘉女

沒穿制服的才是真的喔~

BTW黑色的那件衣服是我們系服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很好洗喔~哈哈

結果現在大家體育課都穿那個
這是我們班的建中

很愛YA

好多學校的制服都跟建中一樣

就像好多學校的制服也跟北一一樣

我還看到黃上呢,我以為大四生對這個不熱衷

基本上還是以一年級為主

>>>

這場不HIGH呢,表演都看不到

大家也都不敢跳,跟之前去的那個BUZZ差很多

之前是只有我不敢跳

現在是變成大家都不跳,我就小小小小動一下
穿綠色衣服的是本班的副班長

跟他相處越久發現他這個人還不錯

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繳到學生會費

所以我沒有票&一些權益

我就跟他說叫他幫我問問看誰不去的

馬上就幫我拿到票了(結果我今天忘記帶OTZ,工作人員兼同學給我票的)

>>>

我今天待了全場

為什麼呢?

因為最大的獎項是WII

也許只是個幌子

就最後被抽到的是工作人員之類的~~(我猜)

沒關係

是個回憶
2007-10-27 17:31:43

ㄜ鋼琴王子
在當時的確蔚為風潮呢

oFe(¯(∞)¯) 2007-10-27 14:10:18

結果阿,出現了意外...

來我們學校表演的宜蘭商職的熱舞社副社長

回家途中被車撞...

重度昏迷...

>>>

OH~天皇

我也想看不能說的秘密

如果用網路傳影片會很慢嗎???

下次去上海找你,看你要什麼台灣名產(空氣?)

松本朔太郎 2007-10-27 08:17:12

我剛看完不能說的秘密
為什麼高中當了鋼琴王子可是沒有談戀愛呢
為什麼好不容易上了大學 沒有迎新 跟 學伴呢
為什麼 連個制服晚會 也沒有呢

我好想台灣阿!!!!!!!!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