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3:56:55oFe(¯(∞)¯)

開始了...?

就...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他們講的一字一句我都慢慢的聽不懂

他們要一起做的事情,我也漸漸的不知道

他們所有的共同語言,我開始不了解

那天明明

明明就是他找我陪他一起去餐廳找工讀

因為他知道我有興趣,另外一個他說”誰會想去?”

另外一個他就跟我們一起去

我以為他只是一起去的

結果到最後

變成他跟他有工作?因為他只說他們兩個?

我當場傻在那邊...不知道該做什麼

...

原本我都會問

他們越來越長不回答我

問久了我也累了

包子我想你

想跟你見個面

雖然我本來要的就是

每天龜圖書館

現在...快要成真了...

跟別房的人或許比較自在吧

不過常常往別家跑也不太好?

或許

我會開始

開始跑圖書館

或許

開始了...?
情天 2007-10-07 10:30:54

我覺得大學生任何行動都有人在身邊
實在很困難

你不會很怪啊
愛坐哪裡就坐哪裡
這是我們的自由

對阿
你可以主動一點

2007-10-01 17:32:31

澐一定要的啦
慈說10/21那禮拜會回來
時間確定了再叩妳唷
去吃下午茶
1.哪會小心眼呀
2.選擇自己想做的位置才不是脫隊呢

你真的需要和我們見面好好扭正你的想法!!!!!

oFe(¯(∞)¯) 2007-09-30 11:24:12

沒想到會這麼多人回覆...

在我們寢原本四個

就兩個兩個其實這種關係很好

直到其中一個休學後

似乎打破這種平衡

我很開朗其實也很小心眼

他們說的話我不曉得,所以我會想問

可是明明就是別人的事情,問這麼多幹麻?

去別房也怕去到不好意思

像昨天我們房的兩個又一起去打工

別房的知道了雖然找我一起過去吃飯

但是一個人在房間看24個比利真的很無聊

等待別人來找我吃飯的時間更是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也許我該主動一點?

又怕太打擾他們

我想去辦體育會員證去跳肚皮舞跟皮拉提斯

我想去打羽球打到像最進一樣手腳都不能動

我想要作息正常(但是大家都反對我十點上床睡覺)

脫隊阿...

可是才剛開始呢

我現在上課會選擇自己想做的位置而不是因為誰誰誰

大學生要為自己對吧

這算不算是脫隊的開始?

目前來講我handle的還可以

畢竟我也不再是那種小女生

我只是發發洩讓自己舒服些罷了

&quot凡事盡量低調&quot或許有點困難= =

已經做出太多高調的事情了...

突然變低調...會不會來不及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