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01:29:37oFe(¯(∞)¯)

禮拜四晚上跟某人拉勒

把他所有的白目行為同步口譯給宿舍室友

整個很好笑也很白濫

隔天起床跟高個(174CM的室友)去買早餐

我又跟學校餐廳的早餐店老闆聊起天來了

赫然發現學校賣的三明治真是他媽的便宜= =

早上三堂的國文課

國文老師感覺很外省

他說他以後上課不下克,但是會11:30就放學

等於把所有的下課時間集結在一起

但是第一天還是給我們短暫的休息時間

隔壁教室就是大二經濟的

所以我們又像動物園裡面的動物一樣被觀看被認領

昨天晚上我PO了那篇

然後水某就跟學姊講

大二的就幫我找了一個學姊

因為我們這屆有個空號,沒來讀跑去重考的

所以他沒有直屬學弟

我就順便抱了兩個大二的學姊= =

最近很喜歡抱人(?)

上完課等待大哥的電話

結果是要坐娃娃的舅舅的車,大哥也在車上

好玩的來了

我跟他們約在學校宿舍側門

剛好下去時發現我們班的一些男生

似乎在等待計程車還是什麼來著的

他們眼看著舅舅的車子並且說””那台車可以坐九個人ㄝ””

一邊看著那台車子的窗戶往下搖

裡面有個大哥+檳榔口腔貌正往我這邊揮手

他們就一群人看著我往車子方向跑過去

我心想

我該不會成為黑社會老大的女兒了吧

哈哈哈哈哈

因為他們在竊竊私語

>>>

回到家後看到我的床

忍不住睡了一下

後來發現我哥回來了

兩台NDSL連線玩太鼓達人

怎麼這麼趣味?!

後來把NB從VISTA灌回XP費了我跟我哥好大的力氣跟時間

我現在又要灌一些有的沒的



今天真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