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1:41:37oFe(¯(∞)¯)

放假後的禮拜三

我昨天又兩點才睡

跟水某(22歲)聊天

他不是我寢室的

就我寢室的人都睡了

我們兩個就聊好久

看到他以前的事情阿

突然很想給他一個擁抱

就像John給Nicki的那種一種溫暖的擁抱

上次跟Leesa擁抱離別,就能感覺到那種不捨

其實擁抱也是一種傳達感情的方式吧

後來時間真的有點晚

我就跟他說我兩點要睡了

因為今天早上跟室友約好要去旁聽微積分

我們學校很奇怪

經濟沒有開微積分...

我問過經濟數學的老師

他說經濟數學會用到一點基礎微積分

建議我們先去旁聽,不然就是寫信給系主任

他有壓力就會開課了



就早上進去

馬的...都男生

一看就知道我們是外系的

老師也很瞎

因為沒課本,所以就先複習一些函數的

黑板上抄一堆英文,很想聽他念,可是都沒有

然後他寫一些東西還說””我寫這樣對嗎??””

我想說””對阿對阿,為什麼要懷疑你的專業?””

反正我覺得很瞎

後來回房補眠補半個小時就去體育課-有氧舞蹈

其實也沒幹麻

就講課就一節半

跟學藝去訂書

學藝有點傻傻的

連書名都沒記下來...讓我有點傻眼

好吧

後來書商就跟我們說要小心,不要幫外系或是學長姐訂

因為這週還是加退選

有些書是不能退的,要自行吸收

所以我們打算找導師,結果老師不在= =

我就寫紙條給老師

後來午餐沒吃直接回去補眠

下午上社會學

老師實在很...

講的都沒重點,跟高二公民一樣= =那個越南老師(?)

真的很無聊

很想退選...

可是有些又叫我不要退

五點到了

娃娃的阿姨找我吃咖啡簡餐

大哥帶我過去

整個吃很飽

又喝了兩杯冰咖啡&咖啡凍

他們一直說我太客氣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要麻煩他們

他們說有問題困難一定要講

可是我目前都沒遇到阿

唉~~太熱情了~~~~

回宿舍前又遇到”一團”室友

說要去買紅豆餅~~~~~~~~~~~~~~~~~~~~~~~~~~~~~結果被蚊子叮三個包= =

好了好無聊

宿舍的人都愛看”神機妙算劉伯溫”

台語超好笑

宿舍的人都愛取台語外號

有人叫做”招弟”...
oFe(¯(∞)¯) 2007-09-21 21:47:14

我們系有6個~

大二的說超好玩

不過體育項目只能選一次

2007-09-21 18:44:12

真爽選到有氧舞蹈
那超好玩的耶
我暑假有去學哦〈去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