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01:30:11oFe(¯(∞)¯)

May 13, 2007

阿姨之前去泰國玩

買了兩件大象衣服

結果收到包裹的隔天他們馬上就穿了

這是姊姊的”母親節禮物”

一缸的Tequila

姊姊說這是非常好的Tequila

應該不便宜

他說如果去酒吧喝一小杯就要$8

>>>

早上十點左右

我們就去游泳池了

起因是因為他們兩個

結果大家就換裝下去了

姊夫把一些東西充氣

有這些東西好玩多了

>>>

姊姊借我他的比基尼= =

然後第一次穿感覺怪怪的

因為肚子空空的

但是穿久了N覺得一定要買一件

這樣才能比較均勻比較黑
(請忽略我那傷眼的身材)

我們就打水仗

打的超累超好笑

後來我乾脆躺著曬太陽

而且還要翻面

中午也在這邊吃乾麵

直到下午三點左右我們才盥洗結束那瘋狂的水世界

洗澡的時候也很好笑

只有胸部那圈跟屁股那圈是白的= =

可以看的出來效果多好!!

後來Felipe&Fernanda來

Helen大姊跟他女兒也來了

我們開始玩紙上遊戲ˋ越多人玩果然越難

當然一樣很好笑

Helen大姊跟他女兒七點多走

剩下

Felipe&Fernanda

大家就邊玩wii

姊夫就做了甜點”巧克力souffle”

這是法國甜點

剛烤完就要馬上吃

不然會軟掉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這是姊姊的Mii人物

後面綠色的是Owen

在隔壁藍色的是姊夫

他們還創了”鄧不利多”跟哈利波特還有妙莉

所有裡面最傳神的就是Snape教授

>>>

真的是超累又超好笑而且超黑的一天
oFe(¯(∞)¯) 2007-05-18 01:26:31

我還以為屏東人都會游泳勒

阿ˋ我忘記一件事情ˊ外地生居多吧ˋ哈哈

並不是每個學校都有錢有游泳池的ˋ對吧

我的國中ˋ永吉ˋ的游泳池也不錯

冬天的游泳池還會冒煙喔

跟溫泉一樣ˋ哈哈哈

情天 2007-05-18 00:54:30

我們今天才剛考完游泳
感覺以前大家都比較會游
這裡的學生幾乎不太會游泳
...應該不是我錯覺
而且這裡的游泳池好髒> <
看過去是綠油油一片
蟲多 苔多 氯多
還是育成的好!!

oFe(¯(∞)¯) 2007-05-16 23:34:43

to"怪

 我記得以前你常常游泳ㄝ

 感覺你也很擅長

 現在我姊只要看到我就說"你真的比較黑了"(今天早上)

 混血兒也有失敗的= =

 我看過爸爸是新加坡華僑ˋ媽媽是美國人

 結果小孩長的很不像混血兒...

to"青苔

 我的英文一點都不利害ˋ生難字辭還是都不會阿

 游泳很舒服也很涼快也很放鬆ˋ流汗也不知道

 真是個超級好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