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00:47:55oFe(¯(∞)¯)

Cinco de Mayo

5/5是Mexico的節日Cinco de Mayo

由來是他們的士兵打敗了法國士兵

原本只是地區性的慶祝

後來演變成在美國的墨西哥人也會慶祝

慶祝的方法是聽墨西哥音樂ˋ吃墨西哥食物...等

>>>

所以說這個社區又有個party

上圖是瑪格利特

是不是所有的瑪格利特都要加tequila(龍舌蘭)?

杯口外面白白的是鹽巴

tequila & Margarita專用

你想用來炒菜可以去試試看
好鹹= =

話說那杯喝起來很像檸檬汁+伏特加

>>>

發現跟Ella同年同月同日生+同家醫院的Bella

整個就像雙胞胎吧

雖然Bella整個比Ella大隻(約2~3cm)

>>>

五月呢

也是仙人掌開花的季節

仙人掌開花原來是開在最頂端

下次多照些照片

在外面的主要道路上一排都是仙人掌

開車開過去就會看到仙人掌的頭頂開花

或是在社區裡面亂逛

很多人家外面都會種仙人掌

也都開花了

整個很酷

是給蜜蜂採蜜的嗎?

我想問一下”仙人掌冰”到底用什麼做的阿??????

>>>
家家戶戶拿出一到料理然後坐在外面

姊姊弄得是手工鍋貼(葷&素)

姊姊弄內陷

我跟Helen包的

有些人比較早來跟晚來的ˋ

不是食物先被吃光

或是我吃飽了食物才來

所以沒吃到其他食物

當然免除不了墨西哥食物ˋ雖然不太愛

對了!!

廖大哥先生ˋˋ我又發現一種吃水餃(or鍋貼)的方法了

沾salsa醬(吃多利多滋會沾的)

沾特辣的應該會更好吃

請你PO在巴哈上面分享

這就是文化的結合阿~!!!哈哈哈
吃飽沒事一群小朋友+幾隻大人就開始往上走

當然我不會在上面

因為我在照相

昨天還蠻冷的

風一直吹吹吹的

好顯姊姊家離那個地點最近

最後來一張

晴朗的天空
2007-05-11 07:51:33

「5/5是Mexico的節日Cinco de Mayo
由來是他們的士兵打敗了法國士兵」
「當發生的時候風會變成很大很大
這邊的乾燥沙漠氣候只有phoenix附近才有」
哇學了好多新知識
嗯嗯滿足滿足

oFe(¯(∞)¯) 2007-05-10 23:30:21

to"笨蛋

 小球聖經是根據天氣寫的

 完全完全沒有邏輯

 打雷閃電竟然會出現彩虹ˊ天空的顏色黃與藍

 這都是親眼看到發生在同一瞬間的事情

 當發生的時候風會變成很大很大

 這邊的乾燥沙漠氣候只有phoenix附近才有

 >>>交換食物應該每個地方都有吧

to"瓜

 你還是可以講講hola什麼的阿~~哈哈

2007-05-10 00:53:50

夢裡的智利有很多蜘蛛= =
呵呵呵
我講中文耶!
很妙 因為有導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