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01:45:14oFe(¯(∞)¯)

Salsa

禮拜六晚上

五點半離開園遊會狂奔AU家(泰國人)

泰國人很妙喔

除了本來的名字以外

每個人都會有個小名ˋ老師朋友親戚都是叫小名的

因為他host family要去芝加哥五天

所以我去他家陪他

當晚我們決定去吃泰國菜

其實泰國菜除了湯湯水水加椰奶的以外ˋ其他我都可以接受= =

然後他教我泰文

飯=ㄎㄠ...

還有一個東西叫做”鳥”的ˋ但是我忘記了

合起來叫做”ㄎㄠ鳥”= =
後來吃飽後就回家

沒想到韓劇宮在泰國也超流行的

然後我給他看一些報台裡有的相片

就一些畢業前照的同學篇老師篇教官篇

他一開始聽到學校有軍人ˋ然後嚇到了

不過我跟他解釋那些軍人只是在管服儀跟生活常規的而已<<<他似乎能理解

他說陳璽安比許小安好看ˋ然後吳一休很cute

陳偉文感覺很好笑

王立強那張照片也很好笑

施秉易像泰國人ˋˋˋ哈哈哈哈

余青霞很漂亮

對了AU已經25歲了

完全看不出來我跟他差了7歲

大概是因為身高的關係ˋ讓我感覺他像小孩吧= =a

他的打扮也像小孩

隔天禮拜日我根本就一直睡

睡到十點

去吃個飯<<<他說要吃中國菜

比泰國菜便宜呢

其實這邊的中國菜真奇怪ˋˋ大概5.6.7塊然後份量超多的

(雖然這個價錢在台灣是會噴血的)

不像其他餐廳5.6.7塊然後超少東西

恩恩

吃飽後我又繼續睡= =睡到三點

四點半到家

因為晚上跟Sashyen有約要去跳Salsa

他帶我去asu附近的clubˋ18以上

這跟我上次去的under21 club又不一樣

上次的是嘻哈的ˋ而且有檢查id

這次的反而是跳Salsa(騷沙)ˋ恰恰...一些社交舞的ˋ反而沒檢查id

但是我比較喜歡這次的ˋ

七點~八點有老師教課ˋ但是只有教騷沙

八點以後就是free timeˋ很多人會來跳舞(音樂就很多種ˇ我不會分)

就會跟很多完全不認識的人跳舞

等到free time的時候也會有人邀請跳舞<<<好顯還有人邀請ˋ哈哈

有個亞洲人教我跳了很多支

跟他跳久了就會有默契ˋ就知道他下一個動作想要幹什麼

跳舞真的很累ㄝˋ原本裡面的冷氣很強ˊ我還穿外套

後來脫掉之後還流汗= =

然後還有跟一些人跳舞ˋ就每個人都不一樣

而且我又是第一次跳ˋ又很不習慣別人的動作

還認識了一個asu的亞裔男20歲ˋ哈哈

好像住在這邊的人幾乎都讀asuˋ大概住在土桑的都讀UA吧

Sashyen說我跳的很好呢ˋ他說他第一次跳的時候完全不知道他在幹麻

Sashyen他現在跳的超超超超超超好的ˋ他有個舞伴

完全就像男女朋友阿!!

恩恩默契默契

然後晚上十一點才回到家

對了

Sashyen的車是1987年的bmw手排小白

比我還老的車= =超酷的ˋ會開手排

那是她阿姨的車ˋ然後在他生日的時候送給他的

超超超超超累的

我腳好酸ˋ到現在還酸ˋ而且是右腳

真不知道為啥開車要用右腳ˋ彈鋼琴也是右腳

然後我又用右手ˋ所以右腳右手會比左腳左手壯大= =

我相信跳舞會瘦= =

不過是一直轉圈ˋˋ哈哈

還有阿ˋ穿高跟鞋是要怎麼跳阿

我那天穿平底鞋ˋSashyen說要穿有根的= =

跌死吧我
oFe(¯(∞)¯) 2007-04-24 06:29:31

包子先開始的= =+

2007-04-21 10:40:28

我記得是捷式XD

PS爲啥開始討論我 =   =||

oFe(¯(∞)¯) 2007-04-21 06:26:02

他自稱怪已經好些年了囉

你確定他是你想的那個人??

321的李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