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08:20:58oFe(¯(∞)¯)

黑白打

(唷~兒童節)

我現在已經等不及回去了

”又”開始編織大學夢了

打工阿ˋ住宿什麼的

應該是住宿舍吧(除非三舅媽的親戚還很歡迎我?!)

然後復學要去註冊組拿單子什麼的

聽說宜蘭旁邊的家樂福還沒開= =

>>>

我好想吃我媽煮的東西

雞蛋麵ˋ咖哩飯ˋ玉米濃湯ˋ酸辣湯

還有平常的家常菜ˋ當然還有滷一鍋的東西(搬家後好像都買現成的?)

吃來吃去還是媽媽煮的味道最好吃<<<有沒有很狗腿?~~~~

上次還突然想起蔬菜麵<<<那種快煮ˋ類似泡麵一大包的那種

恩...該學怎麼做菜啦~~~

>>>

我的感冒實在太久了

重感冒嗎?

天氣劇變阿!!

果然是乾燥沙漠氣候阿

一下冷一下熱

被小孩感染後ˋ受天氣之福就一直好不了

上週末最嚴重ˋ突然想念趙叔叔了

每次都只吃他的藥

成藥果然還是吃不好的阿!!(除了胃散---張國周?周國張?)

到最後變成中藥西藥一起吃= =

早晚各兩顆(還有分早上跟晚上的藥丸ˋ超酷的---不吃成藥的人)

再吃京都念慈安(有免費喉糖的味道)

然後姊姊叫我在茶裡面放陳皮...

之前姊姊還叫我泡那種超熱超熱的澡ˋ還要加澡鹽= =

快燙死我了ˋ超超超超燙= =

然後今天的溫度是華式93度(F=9/5C+32)

有沒有這麼熱阿

感冒還穿無袖<<<完全沒想到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照理說感冒應該是要把自己包起來的那種(廣告都這樣)

這種廣告到這邊完全沒有說服力...

>>>

因為要回去

所以最近請姊姊幫我看筆電

他超推薦asusˋ再來是acer

原本我是想在這邊買再回去的

既然都是台灣製造ˋ那不如再回去買吧

然後我哥只因為中原一點紅想買IBM

結果IBM被姊姊說成又笨又愚蠢又貴

而且現在的IBM筆電也沒有中原一點紅了ˋˋ剩舊電腦

然後姊姊就看個網頁就可以跟我說:這台好;這台也不錯;這台也很棒

在我眼裡只有價錢跟螢幕大小不一樣而已= =

一眼就能分辨好與不好ˋˋ有沒有這麼老練阿?!

總之

我不能用鼻子呼吸(什麼濫結論阿!!!!)
oFe(¯(∞)¯) 2007-04-05 01:24:04

對ˋ我是台語小天后ˋ四歲出道<<<哈哈哈哈

羅琳不會來啦ˋ只是有點像cosplay一樣的party但是是晚上

瘋狂者會cos不過也可以不用cos

我應該是九月初會回去9/4~9/6左右<<<要趕快去辦復學阿

話說你怎麼這麼晚用電腦??

那個駕照的你不要介意喔~~那個回覆的一定是崑崑

百萬大富翁真的笑的我肚子快爆了

超超超超超超好笑的對不對

te llamo

2007-04-04 23:31:12

對阿很想挑戰哈波英文版耶~~~
真的ˊˊˊ都忘了你是台語小天后了呢
哈優惠時段客運只要150耶ˊ2小時ˊ便宜斃了
刷刷鍋89元ˊˊ移居台中算了
喔~哈波party好棒喔~~羅琳他是不是也會來啊?
在美國看超有FEEL耶~~
9月中才開學ˊˊ
來得及來得及好好玩ˊˊ耶~~~
還有我看到一篇之前我漏看的
你說駕照的照片很像我的那篇
真好笑真好笑真的像真的像
我現在頭髮也和你一樣長了
看到崑的回應我真的笑到要吐了
真是 怎麼那麼好笑呀
還有 那百萬大富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e amo

oFe(¯(∞)¯) 2007-04-04 22:56:30

答案是:不可能!

哈哈

要九月九月啦

哈波我要在這邊看了ˋ為什麼這次的在暑假上?

我記得以前都是秋天喔!

哈波的書七月也要上ˋ這邊好像有哈波party

姊姊他們好像要帶我去(晚上九點的那種)

反正你們也要等到軒跟澐妹考完指考對不對

我想要跟阿翰一起去唱台語歌

他可是我台語的搭檔ㄝ!!酷不酷

你說的不用旅館是因為直接在ktv睡覺嗎?~哈哈

還是要花火車票的錢啦~



等確定時間大概要等到很久以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