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0:52:46oFe(¯(∞)¯)

去?留?

原本已經下定決心要回台灣唸宜蘭的

畢竟留在這邊唸大學又太貴ˋ還要考托福

不過Helen(我都叫他大姊;台灣人)一直叫我留下來

還跟我說了很多

每次見面就開始講講講

其實我很高興他跟我說這麼多

因為我已經聽膩了””自己想清楚;自己看著辦””

到現在心又有點動搖了

可是我又不想花我娘的錢,那可是他們的養老費阿

本來想說回台灣唸宜蘭ˋ我自己也足夠負擔公立的學費ˋ這麼便宜對吧

如果在國外唸ˋ重點還要考托福

雖然在ASU考托福不用考作文ˋ而且大姊也說不一定要考托福

當初大姊的老公給他三條路

1.考ASU的托福ˋ500有大學ˋ550有研究所

2.直接從ASU的語言學校(AECP)開始唸ˋ唸完之後直接上ASU

3.去MCC把大學前兩年的基礎上完ˋ兩年後轉到ASU (MCC不考托福)

可是我上網查MCC又要考

寄信給CGCC問如果上完全部的ESL還要不要考 (表姊說”好像”不用)

CGCC也不給我回音ˋ是因為spring break嗎?

就算留在這邊讀書好了

要學什麼

走經濟路嗎??會不會仆街ˋ是我想要讀的嗎??

表姊說我可以讀行銷,但我認為我不行ˋ哪來這麼多點子啊!

表姊說一般在美國考托福是不考作文的

然後連大姊的老公也叫我不要回去了

前途什麼的

困惑死了

沒有錢哪來的前途阿

而且我真的唸的下去嗎??

重點是如果真的要考托福的話ˋ我會過500嗎??

阿~~~~~~~~~~~~~~~~~托福托福托福的~~~~~~~~~~~~~~~~~~原本不煩的

把決定告訴大姊後又開始勸退

是不是我跟年紀大的人比較容易相處阿

大姊大概37左右吧

在學校也是ˋ跟老師們比同學們聊的多

而且我很高興老師們跟我講人生or未來

畢竟他們的人生就是一種經驗阿~

因為我娘他們都是屬於””你自己想清楚””的類型

所以我才會聽從博仔推薦宜蘭呢!!

人真的很奇怪

家長講太多說人家囉唆、幫你決定未來

讓自己想清楚又說過於民主

人ˊˊ真的真的很奇怪ㄝ

還是只有我這樣?
oFe(¯(∞)¯) 2007-03-19 23:46:35

to"大家

 我已經想的好煩了

 慎重到我不想再去想了

 『我做不到,則往往不會成功;我試試看,則往往創造奇蹟。』

 我知道凡事都要嘗試

 我也知道我要把握機會

 當然我也知道我很幸福有這麼多人關心我

 如果我知道未來的阿,那我不會在迷惘

 可惜沒有人知道

 凡事都有利有弊

 這陣子一直接收大家的建議

 似乎已經超過我所能承擔的量

 有些負荷不了

 我想停下來

 過些陣子再決定....

情天 2007-03-15 07:05:12

機會是不等人的
你現在有好多的選擇機會
就試試看吧!

天無絕人之路
還是那句話Every thing will be all right.
其實每個選擇都是對的,只是結果不同而已
這個結果的好壞,全端自你如何看待它

我知道抉擇是痛苦的
但如果沒有一時的決心與勇氣
就無法得知未來的藍圖
因為我們是要運命,而不是被命運

阿慈,我在遠方祝福你
希望未來有機會
我也能踏出台灣
放眼望世界

小雲 2007-03-14 23:20:15

恩...真的!

動力可以慢慢找...沒關係的!

想當初我也是想了很多之後

才選擇社工...然後就一頭栽進去了

當然...你的處境比起我

要考慮的一定是更多的

加油~~

『當你下定決心做某一件事時,全世界的力量都會集合起來幫你』

這句話是從牧羊人的奇幻之旅上看到的

應該是這樣打吧...

對自己要有信心

還有阿...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我寒假有去帶營隊

那時候是因為一句話支撐我走過,現在送給你...

『我做不到,則往往不會成功;我試試看,則往往創造奇蹟。』

我為自己創造了不只一個的奇蹟

相信你一定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