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03:14:57oFe(¯(∞)¯)

Las Vegas<<<2/15

今天姊姊他們要去Circus Circus

然後我跟Fernanda去找他的巴西朋友吃飯

中午我們去凱薩(Caesars)吃自助餐

媽押~~~難吃死了= =

大概只有甜點可以吃吧

這是我所吃過自助餐裡面最難吃的一家

快二十元吧ˋ原本只想付一成的小費

結果他們每個人都附還蠻多的ˋ所以我最後好像付到23

他們的杯子洗了也沒擦乾淨ˋ就用晾乾的

理所當然的會有水漬= =

服務也很差= =

真糟糕

而且我以後真的不想再跟一群巴西人出去了@@

一點都不體諒我...一直用葡萄牙文在那邊講話

跟上次一樣ˋˋ我竟然沒有學乖

早說就跟姊姊去Circus Circus還比較好一點

後來晚上我們去巴黎

這張可能有些人沒有看懂

因為上面是巴黎鐵塔

所以感覺像地基似的

當然我們也坐電梯到上面囉

那天的天氣還不錯ˋ不會太冷ˋ反倒是有點熱@@

在巴黎裡面很多東西都寫法文呢(廁所也是)

真的有種身在法國的感覺
然後就跑到最上面看夜景啦

他們很貼心呢

弄個小孔給照相機~~

哈哈哈哈

所以照出來的照片才不會有鐵格子
剛好時間差不多是Bellagio的水舞秀

所以我們就從巴黎鐵塔觀看

果然在上空觀賞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音樂又不同了

真的很美喔!!!

>>>

後來我跟Fernanda兩人又走路去Mirage找披頭四店

原來他要買些東西送給姊姊他們

他問我哪個鑰匙圈比較實用ˋ要送給他ㄤ的

然後我就選阿

結果隔天那個鑰匙圈變成送給我的

又嚇了我一跳

mmm這招不錯用

哈哈哈哈哈哈

>>>

我們還有去阿拉丁

不過在整修中

之前Fernanda結婚的時候就是住在阿拉丁喔

裡面一樣有模仿的自然天空

還有阿拉伯建築

不過逛來逛去都差不多

唯一不同的就是有ABC store<<<在夏威夷=7-11一樣滿街都有

所以我很驚訝的照了ABCstore
最後我們去m&m

超誇張的

很多mm的週邊商品

還有黑色跟白色的mm喔!!!

Fernanda買了些mmˋ用袋子裝的

但是好像很少ˇ所以他們沒有收他錢

真棒

不過這天我們一樣走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路

腿都要廢了

= =

累翻了我的媽阿
oFe(¯(∞)¯) 2007-03-12 10:25:54

to"阿德

 哈ˋ你在反諷嗎?

to"瓜

 其實巴黎裡面長的還蠻漂亮的

to"劍翻天

 你要不要跟阿德一起唱雙簧?

to"夜貓

 其實也沒有"超"忙碌啦

Q夜貓 2007-03-11 02:56:26

哈囉
想必妳最近一定超忙碌的
很漫長的一段旅程ㄋㄜ~
轉眼間~一個月又過去了~
加油吧~
雖然最近比較沒什麼訊息~
But....
我還是有再注意的啦~!!

2007-03-11 01:37:12

嗯阿 可勤勞的緊勒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