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07:15:56oFe(¯(∞)¯)

瑣碎˙生活

我想吃好多好多的菜

= =

一整盤的波菜ˋ地瓜葉ˋ高利菜

一堆豆豆

這邊都是肉ˋ起司

越看越討厭

量體重體重沒增加阿

但是卻越來越肥的感覺ˊ阿ˊ原來是體脂肪

外面吃飯都是肉肉肉ˋ唯一有菜的就是沙拉

但是又不是套餐那種ˋ單點單點

而且我又沒有很愛沙拉

從以前就一直覺得吃生菜不能消化= =

我來這邊幾個月吃的肉大概比我在台灣17年吃的肉還要多= =

(雖然是誇示ˋ但是有可能)

好膩好膩好膩阿

以前我煮火鍋都不吃肉的ˋˋ但是現在我吃

以前小時後肉都不碰的ˋˋ但是現在俺會碰

以前跟肉根本就是仇人吧ˋˋ但是現在都是肉肉肉

基本上在別人家不可能有大小姐脾氣ˋ這個不吃那個不吃的

會被揍死吧

不然就是吊起來打= =

可是我真的沒有很喜歡肉ˋ但是不討厭

如果有菜跟肉放在偶面前ˋ偶會選菜菜

>>>

昨天的晚餐是很像起司的蛋糕= =(我忘記名字了)

(但是就是都是起司的感覺...........)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不喜歡因為好膩= =但是也沒有到討厭的地步(感覺就是食之無味...@@)

覺得不好意思所以還吃了兩片(像小PIZZA那種)

然後前天就是吃像絞肉的東西(外面買的ˋ一整盒)

雖然還不錯ˋˋˋ上禮拜五是吃像漢堡肉的東西

就醬就一餐了ˋˋˋ雖然會飽ˋˋˋ雖然還蠻好吃的

(那個類似漢堡肉的真的不錯= =a)

但是我想要菜阿~~~~~~~~~~~~~~~~~~~~~~~~~~~~~~~~~~~~~~~~~~

>>>

然後昨天就跟姊夫聊聊聊聊到他在大學打工的

把課文錄在錄音帶裡面ˋ給視障學生聽

超酷的ˋˋ這種打工方式

然後就去挑課本ˋ然後錄製

有一次他發現沒有人要錄"數學"的(拜託阿ˋ這怎麼錄....)

他就瘋瘋的跑去錄製數學課本裡面的內容

結果錄了好久才一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開始想像.....害我一直笑不停ˊˊˊˊ)

好顯工錢不是算頁數,而是算時間的

真的真的好妙喔

台灣都沒有這種東西

>>>

我在YAHOO摩人部落格看到介紹荷蘭的文章

好多腳踏車喔ˋˋ荷蘭的空氣一定很好

捷安特跟美XX(名字我忘了)在歐洲是有錢人家才買的起的喔

普通的腳踏車都要台幣4000以上ˋ更何況是捷安特跟美XX(我家巷口好像是這個)

畢竟荷蘭小ˇ又是低地ˇ騎在荷蘭應該很舒服吧

不過腳踏車失竊率很高

不然就是停完腳踏車ˋ找不到腳踏車<<<因為太多了@@

然後我哥就說把100台捷安特運到歐洲賣

我就說應該要把腳踏車塞滿船才對ˋ不然浪費油錢

結果他很觸霉頭@@說""結果船沉了..........""

= =



這生意做不成了
oFe(¯(∞)¯) 2007-02-04 02:53:54

不過就算在台灣= =

也會被偷壓@@

2007-01-31 14:12:00

所以才有那麼多美國的XX教徒(摩門?)
會到台灣騎捷安特傳教

ㄚ德 2007-01-29 10:59:53

美XX=美利達
不過我比較喜歡捷安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