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01:25:03oFe(¯(∞)¯)

Hawaii-11/20

夏威夷的第四天

去租車公司租車然後展開了一天的行程

臨時的行程

跑去Diamond Head

聽姊說是隕石掉下來造成的

好久沒爬山

好累好累

還有樓梯= =+

到美國後我就幾乎沒有爬樓梯了

應該說搬家後…

花了$2買了證書ˋˋㄎㄎ

這可是證明ㄝˋˋ哈哈ˋˋ我要表框才對
後來跑去日本神社

我以為會有鈴鐺遙遙搖然後許願的那種

結果不是

我竟然看到了釋迦牟尼佛…

有點失望

不過進去廟裡面要先敲鐘

還蠻特別的

告訴神要進去了

>>>

張學良的墓也在附近

開車經過ˋ看到墓上有很多中文字

我想那應該是他的墓吧

101歲

好長的人生

真波折

>>>

↓這張笑的有點白痴
我們去波里尼西雅文化村

Polynesian

裡面有好多個族群表演

Samoa、Aotearoa(毛利人)、Fiji

Hawaii、Marquesas、Tahiti、Tonga

照片是在去毛利人那邊拍的

那兩顆球阿

看起來很簡單ˋ可是其實還蠻難的ㄝ

表演完之後有讓人嘗試的

去Tonga看完表演後

看到有人在做魚

就問他可不可以教阿

學一學

看小孩可愛連帽子都送給我們了



其中SAMOA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超超超超好笑

笑的我肚子超超超超痛

我們幾乎在這邊花了半天的時間

離開前我還跑去跟大冰淇淋(草莓口味)照相

還有這張

吐舌頭

結果吃晚餐都八點了

爬山酸酸酸





又酸又累又精采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