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2:46:53oFe(¯(∞)¯)

9/22,9/23,9/24

god

剛剛打的都不見了

很氣

ok

>>>

禮拜五我離開紐約的ymca前往紐約拉瓜地(LGA)機場



因為我用的是電子機票ˋˋ所以要自己去案電腦

好鮮有好心人幫忙

不然我會傻住

行李縣制是50磅ˋ我一箱是54磅ˋ一箱是48磅

我愛櫃檯小姐ˇ沒有罰我錢

然後ˋ我就作飛機到德州去

在德州轉機的時候

就快到登機時間時ˋ突然換登機門

我哪廳的董他在廣播什麼阿

原本是A37的變成C12

我只聽到12什麼的

就拿出我的殺手鍵......

就是...................

””””跟在別人的後面走””””

哈哈

德州的達拉斯機場好大

聯換個登機們都要作subwayˋˋˋˋ

很像木柵縣的捷運ˋ但是只有兩個車鄉

好顯我到了

>>>在美國第一個握手的人是姊姊的朋友Felipe
禮拜六

去看瑄瑄踢足球

小孩子踢足球實在是很可愛

我想小波很適合這裡

到處都是帥小孩跟漂亮妹妹

ㄏㄏ

後來去華人超市

到處都華人

>>>

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還去吃越南麵ˋˋˋˋ比我想像的要好吃

很Q

下午還去游泳呢ˋˋˋ因為他家有游泳池

晚餐喝點酒~~

>>>
&禮拜日

去類似家具展的地方

太陽大的根什麼屁一樣

來兩天我就黑了@@

等我回來搞不好比小波還要黑



下午去姊姊隔壁的鄰居家

禮拜二要搬走ˋˋˋ辦個聚餐ˋˋˋ

又喝了紅酒ˋ曼月梅+伏特加

美國要21歲才能喝酒ˇˇ不過在家裡沒關係^^

>>>在美國第一個擁抱的人是...我不認識的人@@



剩下的下次在打









我有照片的網頁ˋˋ我會給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