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1:51:08oFe(¯(∞)¯)

像霧像雨又像風

其實標題跟內文一點關係也沒有

今天跟包子、鳳書、公主、松山崑崑、張媽、阿翰去吃wood stone

吃pizza吃到飽的

聽說跟必勝客吃到飽的價錢差不多(沒吃過必勝客吃到飽不知道)

但好像比必勝客吃到飽還要好吃(沒吃過必勝客吃到飽不知道)

$220+10%(聽說以前是199+10%ˋ漲價了)

整個撐死

每天都吃這麼飽行嗎?

包子呢,送我一件牛仔裙(價格還黏在上面,數字真是讓我汗顏押…)

不用這麼見外啦ˋ真是的ˋ

鳳書呢,好像去玩日本後又變黑了(?)小黑碳正妹

公主,印度人ˋ跳過

松山崑崑呢,膝蓋濫掉了ˋ恭喜!希望你的蒙古醫生能幫你醫好ˇ哈

張媽呢,考到花蓮的技術學院

阿翰呢,不知道他還有沒有在跳八家將ˋ雖然一樣很台ˋ但希望他能成為廟公

反正呢

大家有大家的路

反正呢

我大概再也不會看到宋秀蘭了吧ˋ好噁= =

>>>

回家之前去拿駕照

cool

原來長的跟機車的差不多嘛

人生第一份駕照

cool

>>>

今天凌晨的時候我真的是覺得很無奈

為什麼大家要拿給我的東西都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給他忘記

要給學妹的書落在莊育那邊<<<見面時沒帶

小雲要給我的dv帶子<<<見面時也沒帶

公主要拿給我的東西<<<見面時還是沒帶

就...見了n百次的面都會給他忘記

我實在真的覺得很無奈

悲阿

哀阿

就ˋ拿不到了

>>>

家徵說阿德可以出書了

他之前去環島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ufo145

寫下了12篇的心得

還被自由時報的姊姊採訪ㄝ

真酷

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