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1:06:02oFe(¯(∞)¯)

雷聲大,雨也很大

今天回學校第二天

鈺婷約的+李常寧

目的:跟偉文sir吃午飯+聊天

主教還記得我…(汗顏)

唐先生也記得我…(憲兵男)

oh~聽到小樂要休學?轉學?

原因是老師太機ˋ害他不能唸自己的書

偉文說他可是有機會上"台大"的呢!

他完全照著補習班的唸法唸

說啥段考國文考8xˋ老師照樣當ˋ讓他萌生離開育成的想法

小樂好像真的很拼ˋ以前完全看不出來= =a

希望能看到他亮眼的成績

>>>

一樣是到處晃時間

李常寧+鈺婷+我又跟林佑真聊了一節課…

東扯西扯

後來又去找王立強

等待王立強的時間,跟謝特聊了一下

雖然我從來不認識他,不過也頗好聊的

李常寧跟謝特說我要出國阿= =

然後鈺婷叫我幫他介紹abc

這時謝特說話了"你們都只要ABC,難道ㄅㄆㄇ不好嗎?"

(超經典…)

謝特的桌子還真是空不拉機的

王立強這隻蟑螂還是一樣ˋ來點會的吧

蟑螂先生還教了很多選課+轉系+雙修的技巧

一上拼一點ˇ不要等到以後再弄

反正我也不會講ˇ想要知道的去找他吧

ˋˋˋˋ蟑螂先生好像第一次聽到"襯衫三劍客"的名號,看來他很想加入

ˋˋˋˋ如果他加入"襯衫三劍客"的話,可能要改名為"南方四劍客"了

>>>

晚上跟莊育+大勤+陳璽安+博仔去吃飯

第一次坐陳璽安的車ㄝ

還蠻穩的ˋˋ應該說第一次坐同學的車ˋˋ

畢竟他開有段時間了

要坐我的車的人可能要先保險+戴安全帽吧

吃加州ˋ德安的

聊了很多阿ˋ又很飽

蟑螂先生曾經找陳璽安去他們班演講(317吧)

然後阿ˋ陳先生說"只要讀十萬個為什麼,基本上就沒什麼問題了"

= =很無言呢ˋˋ不過很好笑

>>>

剛剛跟香港人聊天

香港人讀"廣州濟南大學臨床醫學"

而且他的醫學院只要上六年

比台灣少一年ˋ好怪

他的目標是當個有錢又年輕又帥的醫生

廣州濟南是排名廣州第2ˋ大陸第37的學校

好懷念他的廣東話…



問"雙重國籍的人需要當兵嗎?

>>>

連ez都知道我要byebye了

到底是哪個大嘴巴芭八八八八八八八?

上一篇:已經邁入九月了

下一篇:晴空萬里

oFe(¯(∞)¯) 2006-09-06 01:37:20

哈哈哈

我是經濟人!!!

2006-09-05 10:36:15

>>陳先生說"只要讀十萬個為什麼,基本上就沒什麼問題了"

在下快笑死XDXDD
好妙阿這一天~也超不賴的說--

希望南方四劍客盡快成軍(遠望)

oFe(¯(∞)¯) 2006-09-05 09:21:50

to"凱ㄦ

 我也覺得很妙ˋ哈

to"波

 你要不要先買保險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