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1:10:56oFe(¯(∞)¯)

美國在台協會

今天又跑了好多地方

吸了一堆廢棄+被太陽曬

郵局ˋ行政中心ˋ以前的家ˋau pair協會ˋ美國在台協會

今天主要的目的是要辦簽證



我約一點的

但是人爆多的

暑假都要結束了= =還去美國幹麻...

這真是個嚴謹的地方

連手機都不能帶進去

要留指紋跟照瞳孔

好顯我的面試官人不錯(外國男子ˇ)

問很簡單的問題就讓我過了

原來外國人很容易看懂拼音中文

(ex:ilan<<<還是只有他= =?)

面試官有一個是女的<<<超恐怖ˋˋ感覺像審問犯人一樣

囉唆必了

呼呼

明天要考路考了ˋˋˋ要拜拜= =+

聽說跟我同期當au pair的還有2人

也就是說我應該不會一個人坐飛機

至少還有2人陪我<<<感動死了

迷路的話就有人陪了

>>>

我跟在紐約的姊姊的對話<<<(要讓我住的是鳳凰城的姊姊)

oFe: 我要看自由女神= =
甜甜姊姊: it has a loooooong line <<<(這樣看起來好像真的要排很長...ha)
甜甜姊姊: we can see it from far away

然後我還說我要買自由女神的明信片
他說that you can buy anywhere <<<感覺很普遍+廉價...

反正呢

今天就這樣過了

熱死人的天氣
2006-08-30 17:31:27

那個
>>loooooong line
我想大概就跟這個一樣長吧

>>Gooooooooogle